警惕! 美国16岁男孩喝过量咖啡因饮料教室内猝死(组图)

发表:2017-05-17 0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警惕!美国16岁男孩喝过量咖啡因饮料教室内猝死
            咖啡因潜在危险居然这么大!( 图片来源:Public Domain)           

【看中国2017年5月17日讯】上个月,南卡罗来纳州(South Carolina)一名16岁的男生突然在教室内猝死。法医鉴定结果显示,该学生的死亡原因是因为在两小时内摄入过量的咖啡因

据NBC报道,4月26日,16岁的戴维斯.艾伦.克里普(Davis Allen Cripe)突然在教室内晕倒,被送往当地医院后仍抢救无效而宣布死亡。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验尸官加农.瓦茨(Gary Watts)表示,克里普在晕倒之前的两个小时内喝了大量的碳酸饮料,同时还有一杯拿铁和一瓶能量饮料。

报道称,瓦茨认为克里普的死因是咖啡因诱导的心脏骤停。他表示,克里普没有家族病史,且他在死亡后身体其他部分都很健康。所以,短时间内摄入过量的咖啡因而引发心律失常是他死亡的原因。

在北美,90%成年人每天都使用咖啡因。很多咖啡因的自然来源也含有多种其他的黄嘌呤生物碱,包括强心剂茶碱和可可碱以及其他物质例如单宁酸。

警惕!美国16岁男孩喝过量咖啡因饮料教室内猝死
咖啡因潜在危险居然这么大!( 图片来源:Public Domain)

长期饮用咖啡因对青少年的成长没有好处。过量的咖啡因会导致孩子睡眠障碍、流失钙质、精神焦虑、脱水、心悸,最好还是让你的孩子饮用天然的白开水。

青少年饮用咖啡因的副作用:

1、导致睡眠不足

深度睡眠对大脑发育很重要,因为它有助于建立与大脑的神经连接。青春期的神经连接发展数量最大。咖啡因会引起睡眠障碍和减少困倦。

2、导致缺乏钙质

钙是孩子骨骼生长所必须的,青少年也是一样。咖啡中含有大量的咖啡因,会导致孩子流失钙质。随着时间,流失钙质会影响骨骼密度,导致骨质疏松症。

青少年饮用过量咖啡会影响健康。

3、引起头痛原因

咖啡可以立即舒缓头痛,但也被认为是青少年头痛或偏头痛的原因之一。过量饮用是导致青少年头痛最常见的原因,有些人则是戒瘾时,引发头痛。

4、导致表现不好

大剂量的咖啡因会影响青少年在学校的注意力。太多的咖啡因会降低孩子的注意力,引起肌肉震颤和紧张,影响他学校交流的能力。

5、引起营养不足

咖啡会提高孩子的新陈代谢率,同时抑制他的胃口。饮用太多咖啡的孩子只会获得空热量,并且错失从其他食物获得营养的机会,导致发育不良。

6、不规则的心跳

咖啡会加重某些心脏问题,甚至引发青少年突发心脏病。咖啡会刺激肾上腺素分泌,加快心跳速度和血压升高。过量饮用咖啡也可能引发心悸。

7、导致身体脱水

咖啡因是一种利尿剂,可以使身体产生更多尿液。饮用太多咖啡因会导致孩子排尿多,因此流失钠和水,导致脱水。

8、神经过敏紧张

咖啡会刺激中枢神经系统,影响大脑和它的功能。尽管饮用适度的咖啡可以增加大脑氧气供应,但过量会使人体系统移动稍快,导致青少年神经过敏或紧张。

9、导致孩子焦虑

咖啡是一种兴奋剂,并且能提高能源及诱发焦虑。咖啡虽然能让你感觉积极清醒一阵子,但它可能会恶化你的焦虑或是焦虑引发攻击。

10、容易出现幻觉

饮用咖啡的青少年很容易在生命后期出现精神障碍。经常饮用咖啡会干扰他的大脑,导致幻觉,引起孩子紧张。

责任编辑:楚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