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发布声明祝贺马克龙赢得法国大选(图)

发表:2017-05-08 0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7日,马克龙 赢得大选后向支持者讲话。(Getty Images)
5月7日,马克龙赢得大选后向支持者讲话。(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5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据福克斯新闻5月7日报道,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日在推特上,祝贺伊曼纽尔・马龙在法国总统大选中获得压倒性的胜利。

川普祝贺马克龙在法国第二轮投票中获得了“大胜”,他表示期待着与法国新领导人合作。但川普没有立即邀请马克龙拜访白宫。

现年39岁的马龙击败了勒庞,成为法国第五共和国五十九年历史上最年轻的总统。

川普在法国的选举中并没有表示支持任何一名候选人,尽管他上个月预测,巴黎袭警事件可能会帮助勒庞,因为勒庞有最强硬的边境政策。

马克龙对全球化的支持,赢得了上个月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的高度评价。奥巴马的助手周日表示,奥巴马不会在结果当天发表评论。

奥巴马在上个月支持马克龙的视频中说:“我赞赏伊曼纽尔・马克龙的竞选活动。他拥护自由主义价值观,提出了法国在欧洲和世界各地发挥重要作用的愿景,为法国人民谋求更美好的未来,他迎合人民的希望,而不是利用他们的恐惧。”

其他美国现任和前任立法委员,包括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和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都表示祝贺马克龙赢得了大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