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中国速瞄】游客“逼爆”辽宁鸭绿江(组图)

发表:2017-05-03 06: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3中国速瞄】游客“逼爆”辽宁鸭绿江
五一假期游客“逼爆”辽宁鸭绿江(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5月3日讯】游客“逼爆”辽宁鸭绿江 眺望朝鲜

中国大陆五一假期,不少市民趁机外游,而与朝鲜仅有一江之隔的辽宁省丹东市观光船只和码头,却意外成为热门景点区,许多游客选择“内河游”搭船近距离眺望朝鲜境内。

有游客表示,在航行过程中能清晰见到朝鲜堡垒和兵营,甚至可以看到耕作中农民及在江边巡逻的士兵。

 

中国驻朝鲜大使馆 吁中国国民返国

【5.3中国速瞄】游客“逼爆”辽宁鸭绿江
中国驻朝鲜大使馆吁中国国民返国(图片:美国之音)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自上个月20日起,中方驻朝鲜大使馆就不断发出讯息,呼吁在平壤的中国公民回国。一名停留平壤的中国籍朝鲜族人士透露,他在接获大使馆的讯息后,已经在4月底返回中国大陆。 《韩国时报》报导称,中方大使馆的警告显示,中共政府担忧美朝的关系紧张可能影响海外中国国民。

 

中国航空公司延误率在全球主要国家中居首

【5.3中国速瞄】游客“逼爆”辽宁鸭绿江
中国航空公司延误率在全球居首(网络图片)

美国《华尔街日报》报导,航空数据公司OAG的报告显示,2016年全球大型航空公司准点率排名中,中国三大国有航空公司:中国国际航空(Air China)、中国东方航空(China Eastern Airlines),以及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有约三分之一出现误点状况。中国民用航空局称,过去三年,有关航空旅行的投诉增加六倍。

 

有怪味 中国大陆多地出现脚臭盐

【5.3中国速瞄】游客“逼爆”辽宁鸭绿江
中国大陆多地出现脚臭盐(网络图片)

台湾中央社报导,大陆多个省市近日出现一种“脚臭盐”,这款由河南平顶山神鹰盐业公司生产的“代盐人”牌加碘盐,再加热或用手搓后,会散发浓烈的脚臭味,厂家解释是因为盐里含有对人体肠胃有益的丁酸。但专家提醒,这种食盐长期食用,会对人体有害。

 

新疆5月飘雪气温降 积雪深达6厘米

【5.3中国速瞄】游客“逼爆”辽宁鸭绿江
新疆5月飘雪气温降(网络图片)

新疆北部、天山山区、哈密等地1日至2日天降雨雪,多地发布霜冻、大风蓝色预警,局地更出现暴雪天气型态,积雪深达3至6厘米。根据新疆气候中心的数据统计,自1951年有气象统计以来,乌鲁木齐在最冷的“5月2日”中排名第8位。

 

江西商场疑用劣质化妆品办活动 逾30学生烂面

【5.3中国速瞄】游客“逼爆”辽宁鸭绿江
江西商场疑用劣质化妆品办活动(网络图片)

有学生爆料,江西南昌天虹商场上月23日举行化妆活动,为参与者即场化妆,其中30余名大学生使用商场提供的化妆品后,面部竟被灼伤,其至出现糜烂、流出分泌物的症状。对此,天虹商场一名李姓经理以“参与者自身肤质问题”推卸责任。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