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美国现罕见真菌 集中纽约及新州(图)

发表:2017-04-30 0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恐怖!美国现罕见真菌集中纽约及新州
罕见“超级病菌”威胁美国境内医院(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4月30日讯】据美国官方消息,一种新型的、罕见的“超级病菌”正威胁着美国境内的医院,特别是在纽约以及新泽西地区。

4月25日,州卫生官员公布了44例纽约病患的新具体信息,其中除了一例来自纽约罗彻斯特(Rochester),其他均来自纽约市15家医院以及一家医生诊所。

据悉,目前有17例纽约病患身亡,但卫生官员表示,这些患者均有其他的病症,真菌并不一定是患者死亡的原因。

另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新泽西共有病患15例;伊利诺伊州4例;印第安纳州、马里兰州以及马萨诸塞州(Massachusetts)均有1例。

ABC新闻网称,早在2009年,第一次确认这种新型的真菌是在日本,随后扩散至十几个国家。美国最早的66例感染记录,可追溯到2013年,不过大部分的病例都是在去年发生的。

这种真菌被命名为“耳道假丝酵母菌”(Candida auris),耳道假丝酵母菌可造成严重、甚至致命的真菌感染。

有关科学家表示,这种真菌很难在普通的实验中被检测出来。美国卫生官员在去年发出过警报称,三种常用的抗真菌药中,有两种对该病菌无效。

对于这种病菌,抵抗力弱的新生儿以及老年人老说都是非常容易受感染的。通常来说,患者在过后几周,才会被确诊出来。真菌可导致伤口、耳道以及血液受感染。

另外,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一个调查研究显示,前往南美国家协助调查疫情的研究人员发现,即便受感染的患者使用抗菌药物治疗,在患者甚至医院房间以及医务人员的皮肤表面还有真菌的存在。

责任编辑:楚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