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哪一只狗最呆萌,可看穿内心深处的你!(图)

发表:2017-04-30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觉得哪一只狗最呆萌,可看穿内心深处的你!
图中四只狗狗里面,你觉得哪只狗狗最呆萌,可看穿内心深处的你喔!(图片来源:爱经验 )

你是个胆大心细的人,或温柔聪明、还是个敢爱敢恨的人呢?测试就知道了!上图中四只狗狗里面,你觉得哪只狗狗最呆萌,可看穿内心深处的你喔!

请看答案:

选A:

你是个比较胆大心细的人,虽然在别人眼里看来你是一个说就做的人,但其实你是早已谨慎的思考再三,在对待感情上面属于比较不太主动的人,你不太敢采取自己行动去追求对方,因为在你心理害怕被拒绝,所以你总是在用顺其自然的方式来对待感情。

选B:

你是个比较温柔而又聪明的人,你的心思较细腻,常常可以意识到别人给你的暗示,你的朋友也相当多,但是在你的内心很渴望有个懂你了解你的人,你在感情上比较很放的开,在你的心里你认为是你的始终你的,很多事情是强求不来,往往让别人误解你是个眼光很高的人,因为你还没有遇到对自己感觉对的人。

选C:

你心里的想法比较单纯、积极乐观又正能量,你不会对任何事情或人抱怨,假如就算你遇到问题了也会很积极的想办法去解决,但是你的内心深处总是想的比较多,总是不愿把话说出来,把话藏在自己心理,因为你的想法是不想让别人替自己担心,在感情上就跟你内心一样有点傻傻的,总是藏在心理不愿意说出来,这样往往错失了一段好的感情,不过还好你是正能量而又积极的人,所以你的异性缘一直都是很不错的。

选D:

你有着和别人不一样的心里想法,想事情总是比别人想的清楚透彻,在别人眼里你是个有新的点子并且脑袋也转的很快的人,周围的朋友都很喜欢跟你相处,因为你的脾气也比较好,也很喜欢帮助朋友,你总的来说算是个耳根子比较软的人,在对待感情上你是个敢恨敢爱的人,喜欢就会去追求,因为你不想错过而觉得后悔,讨厌就会离他远远的。

来源:爱经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