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曝:5万中国间谍潜日本 自卫队遭色诱(图)

发表:2017-04-20 06: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自卫队
日本自卫队。(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7年4月19日讯】4月17日,一家发行量达20多万册、近60年历史的《周刊大众》杂志报导指出:由于日本没有完善的反间谍法,所以在已开发国家中,日本是最便于间谍活动的国家,尤其以中国间谍数量最多,人数高达5万人,甚至还有不少自卫队军人被中国间谍所色诱。对此,中国官媒指称内容缺乏依据。

根据ETtoday报导,身为自由投稿记者,也是《对日工作内情:情报官员的告白》一书作者的时任兼作向《周刊大众》爆料,中国间谍网以东京大使馆及名古屋、大坂、札幌、新潟、福冈和长崎的总领事馆等为中继基地,并以中华街的干部为辅助。他们把来自于中国的学者、文化人、留学生、职员、饮食店员、陪酒女郎及按摩女郎等皆纳入其中,组成庞大的间谍网。

另外交评论人士井野诚一亦对该杂志透露,于日本统领华人团体的是中国谍报活动中心的人民解放军参谋部或情报局。而且在日本国内共有6个大型华人团体,其所属会员更多达约60万人。在去年9月,根据日本法务省公布的统计,在日本的中国人总数为70多万人。

报导中称:于日本自卫队基地周的围潜伏着大量中国女间谍,她们在与中国公安部门有关的卡拉OK店内打工,或潜伏于目标人物常逛的超市。她们常借机来认识这些目标,如会在下雨天假装偶然相遇,并以借伞的名义接近自卫队员。

此周刊更说,与日本自卫队员结婚也是间谍活动之一。目前在日本陆上自卫队中有500位队员、海上自卫队有200位队员及航空自卫队约有百名队员的妻子为外国人,其中有70%为中国女子。

有日本公安相关人士披露,最近这些中国女间谍甚至还干涉冲绳美军基地的搬迁问题,因中国已将此岛屿作为猎取的目标。

但时任兼作也将矛头指向自己人,他声称,支撑如此庞大中国间谍网的还有日本人。《周刊大众》引述他的话指称,于1998年曾经报导,日本前首相桥本龙太郎生前与一位中国女子关系亲密。此女子是在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内工作,她的丈夫是中国政府相关人士。这本杂志并说,不只是桥本龙太郎,在日本国会议员也有不少人被中国间谍所色诱

被宣称是安倍晋三“红粉知己”的日本右翼女作家樱井良子,就曾经指控约有8万名中国留日学生是间谍。于今年1月,樱井良子更说,中国有隐藏核弹的地下长城,为此日本必须要修改宪法,使日本成为有力量能够面对中国威胁的国家。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