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萨金字塔可能暗藏圆周率密码(图)

发表:2017-04-18 1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埃及的金字塔自古以来就是文明之谜,有科学家发现吉萨金字塔可能暗藏有圆周率密码,这和一般人普遍认为,圆周率是在西元前3世纪才被希腊科学家阿基米德精确算出有不小的差异,因为吉萨金字塔的建立比阿基米德还要早2千年,究竟是为什么可以运用到圆周率的观念,让人匪夷所思。

雄伟的埃及金字塔在古代怎么建出来,长久以来一直是谜,而谈到金字塔除了会想到木乃伊、宝藏、密室及秘道之外,它的建筑本身也藏有高度智慧。在2011年的11月11日,由于刚好会出现“111111”的数字巧合,甚至传出有不少神秘团体想进入金字塔,进行各种仪式或作法,埃及还为此特别关闭吉萨金字塔,以阻止狂热份子进入。

吉萨金字塔又被称为大金字塔,最近被发现当中藏有圆周率的概念,因为它的高度乘以两个圆周率就可以精准算出底座周长,这正符合目前我们所熟知的圆周率大约是3.14,而直径乘以圆周率就等于圆周的长度,半径乘以两个圆周率则是圆周长度的观念,问题是,我们所熟知的这些观念,是在吉萨金字塔建立的2千年后才由阿基米德算出。

有人推论,这是古代为了表现球体的3度空间概念,才会辛苦的将圆周率纳入蓝本,而这三度空间的球体概念,要呈现的可能就是地球,这似乎也意味着,人类知道地球是圆的时间,可能远比历史记载的还要早得多。

责任编辑:葉語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