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证明这10大行为因素使你缺乏吸引力(组图)

发表:2017-04-16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啰嗦

啰嗦的人是最没有吸引力的
啰嗦的人是最没有吸引力的。

据杂志生物学快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自己身体的应激激素皮质醇水平高的女人对男人的吸引力相对低。(应激的最直接表现即精神紧张。指各种过强的不良刺激,以及对它们的生理、心理反应的总和。应激激素是在出乎意料的紧迫情况下,肾上腺产生的一种类激素。)

诚实

不诚实是最没有吸引力的因素之一
不诚实是最没有吸引力的因素之一。

据研究,不诚实被看作是最没有吸引力的人的因素之一。即使是最小的小谎。

缺少睡眠

一个人缺少睡眠时,不具吸引力。
一个人缺少睡眠时,不具吸引力。

在2010年,瑞典科学家证明一个人缺少睡眠时,不具吸引力。

负面情绪

吝啬是最没有吸引力的
吝啬是最没有吸引力的。

2014年研究者在中国开展了一项有趣的分析,让一组志愿者使用同一系列人与中性表情的照片,但在照片下方有不同的情感的描述。结果发现,照片中被描述为“负面情绪者”皆被评为最没有吸引力的。

收缩的身体语言

收缩的身体语言容易引起反感
收缩的身体语言容易引起反感。

从美国四所大学的学者得出的结论是:双臂交叉,耸着肩膀,和其他收缩的身体语言容易引起市民的反感。

懒惰

懒惰的人没有吸引力
懒惰的人没有吸引力。

在威斯康星州和纽约大学的专家已经证明了:懒惰的人在他人眼中看起来特别无聊,且没有吸引力。

大笑

女性遇到笑容太多的男人,不会特别关注。
女性遇到笑容太多的男人,不会特别关注。

加拿大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发现:女性对于笑容太多的男人,不会有特别的关注。

太骄傲

骄傲自满的女性不具有吸引力
骄傲自满的女性不具有吸引力。

上述研究还确定了:骄傲自满的女性不被视为具有吸引力。

气味相似

气味相似的人不互相吸引
气味相似的人不互相吸引。

在新墨西哥大学,它被发现:气味相似的人不互相吸引,因为这使他们下意识地认为他们是相关的。

没有幽默感

缺乏幽默感的人都没有吸引力
缺乏幽默感的人都没有吸引力。(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在阿尔斯特大学的心理学家得出的结论是:无论一个人的性别,缺乏幽默感的人都没有吸引力。

来源:插图:BrightSide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