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代表有人睡觉、有人玩手机

发表:2017-03-16 04: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日上午,中共最高法法院院长周强、最高检检察长曹建明分别人大五次会议作工作报告。会场乱象频发,有人酣睡,还有军队代表团的大校全程玩手机等。

报道称,很多人占了座并非用心听报告,而是不停地让人给他们拍照,还有很多人毫无顾忌地呼呼大睡,那睡姿和轻微的鼻鼾声。一名解放军代表团的大校,他的袋和文件放在后排座位。他全程都在玩手机,等曹建明作最高检工作报告时,他问记者是不是这个讲完就散会,记者答是,他舒了口气又低头玩起手机来。
散会时,个别工作人员离开将报告扔在凳下,有的扔在记者取文件的桌上。
对此,大陆一位观察人士表示,他们历来就是这种习惯,我们根本就不看他们。

“我们从来就不看这个新闻,他们自己都不愿意听,我们还看吗?多少年来,我们根本就不看,那就是忽悠老百姓,老百姓早认清他们的嘴脸了!那就是两个花瓶、摆设,没有一点点对老百姓提一点有用的建议。我们不指望他们,(对他们)没有抱过信心,也就谈不上什么信心。他们那么邪恶,我们早就认清他们了。”

还有一位大陆评论人士说,他们的媒体还在唱赞歌,民众根本不信也不听。

“他们那些垃圾会议我们都懒的去听、去看!但是他们的媒体还在说什么‘中国的经济好的不得了’!还是在唱赞歌,但是老百姓都不相信。你想,他们自己都不相信,(我们还相信吗)他们那个两会已经没有什么新闻了,我们都不感兴趣了。本身跟以前就是一模一样,开会之前把那些不同的声音关起来,旅游…”

全国人大表决结果:

李克强政府工作报告,只有14票反对(最少之一)。

周强最高法院工作报告,有180票反对(最多之一)是李克强报告反对票数的13倍。

悬殊的差别,反映了民意。

不久前,周强高调宣布:要抵制西方的“宪政民主”“司法独立”“三权分立”,言论一出,全国哗然。

有良心的人大代,投出了反对票,这是民意的表达。

还有网民说,我要是人大代表,我会提议,罢免周强的职务,像他这样的人,当最高法院院长,只能是冤假错案遍地有,司法正义无处觅。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田溪采访报道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