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意识恐崩溃 共青团招青年谈“具体利益”(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7-03-11 05: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意识恐崩溃共青团招青年谈“具体利益”
贺军科(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3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中共两会期间,“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贺军科表示,“共青团”组织将进行改革,上至“教恋爱”下至“助求职”,要令青少年“找到感觉”后,积极加入团组织。不过,有中共高层透露,共产党内部要求改革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3月6日,贺军科参加中共政协共青团组讨论会期间,对《明报》表示,去年中共高层同意“团中央改革方案”。他说为吸引青少年入团,共青团改革要让他们“找到感觉”,“知道得到了什么帮助,加入组织有什么要求,他们应该做些什么工作”。

贺军科进一步说,将从两方面吸引青少年入团:一是提供具体利益、一是解决精神困惑。

他举例说:“15岁该不该谈对象(约会)⋯26岁应找什么对象,是家里有地位的还是对爱情很坚定的,这些需要有人从精神层次帮助他们。⋯还有找职业,一个单位月薪3500元(人民币),却看不到将来发展空间,另一个单位才2000元,但未来可能有前景,如何选择?”

不过,报导同时也指出,有共青团高层在内部会议中抱怨,称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共青团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缩写,即是中共建政后共产党的附属组织。在中国大陆,99%的小学生被​​要求必须加入共产党附属组织“少先队”,而99%的初中或高中生,被要求加入“共青团”,若未加入,将来升学、就业、升职恐步步受阻。

但是,大陆民间近年来也发生巨大变化,民众自发掀起“三退大潮”。根据海外退党网站数据显示,自2004年至2017年3月10日止,已经有2亿6658万0845人声明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及其附属组织。

原安徽省检察院检查官沈良庆曾公开指出,中国2亿人退出中共组织,表明中共意识形态已经全部崩溃,只剩下空壳。

而中共为给共产党组织壮大声势,将入党团队资格拓展至三峡两岸。稍早台湾媒体曝光,一些台商子女在大陆念书时,在老师误导下,加入中共组织“共青团”,也因此引发外界批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