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维族ISIS分子视频威胁:誓言要回到家乡 让那里血流成河(图)

发表:2017-03-02 0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维族ISIS分子视频威胁:誓言要回到家乡让那里血流成河
中国新疆维吾尔少数民族民众的现状。(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3月2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外媒综合报道,一个好战分子组织宣称,“伊斯兰国”极端恐怖组织(ISIS)中的中国维吾尔少数民族武装分子誓言要回到家乡,并让那里血流成河。这是该恐怖组织对中国目标的第一个威胁。

据美国“SITE情报集团”(SITE Intelligence Group)称,这个威胁来自于本周一(2月27日)发布的一个半小时的视频,该视频由ISIS极端恐怖组织的一个部门摄制,其中包括来自中国维吾尔族群的武装分子。

中共多年来一直指责流亡的维吾尔“分离主义分子”在新疆西疆地区(维吾尔族的故乡)发动了一系列暴力攻击,并警告说,这群武装分子可能与“全球圣战组织”(global jihadist groups)有着联系。

在视频中,一名维吾尔族武装分子在处决一名被指称为告密者之前,对中国发出了上述威胁。

据SITE翻译过来的话称:“哦,你们中国人不明白人们说什么!我们是哈里发的士兵,我们会来找你,用我们武器的火舌向你澄清,让那里血流成河,为受压迫者复仇。”

许多维吾尔人一直抱怨中共对其文化和宗教的压迫和歧视。

另据英国BBC报道,分析这段视频的美国“SITE情报集团”称,这段视频是由在伊拉克西部的“伊斯兰国”极端恐怖组织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分支所发布的。

报道也注意到,这一视频公开发出的同一天,中共在新疆举行了大规模反恐誓师大会。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道,美国智库“新美国基金会”在2016年7月发表的新书指出114名新疆人加入了“伊斯兰国”极端恐怖组织(ISIS)在叙利亚进行的“圣战”。而来自中国的“圣战”份子占“伊斯兰国”外籍名单的第五位,第一位是沙特阿拉伯。

“世界维吾尔大会”(World Uyghur Congress,简称“世维会”)发言人迪里夏提.热西提(Dilixadi Rexidi)对“自由亚洲电台”说,这100多名新疆人,”去了一些不该去的地方”、“参与了一些不该参与的事情”。他们是在中共打压下逃离了家园。出逃海外后,他们受到了不同思想的影响,“世维会”已尽最大的努力进行挽救,中共要负担最大的责任。

一位曾三度到叙利亚参战,拿起武器、枪械加入“自由军”,对抗阿萨德政权的美籍华人就对“自由亚洲电台”说,自由世界的人民只会与极权作战,不会加入“伊斯兰国”。他说,在叙利亚期间,他见到来自英国的香港人、马来西亚的华人加入了对抗极权的阵营。他个人也倾向于认同,新疆维吾尔人是被迫出逃,之后再加入ISIS极端恐怖组织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