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媒揭三落马上将“秘密” 谁是习真正目标?(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7-02-26 0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陆媒揭三落马上将“秘密”谁是习真正目标?
外界早有认为,习近平整军的核心问题是习江斗。(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2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中共前国防大学校长王喜斌上将日前证实落马。陆媒盘点三个近期落马的上将王喜斌、田修思和王建平时,披露其各自的“秘密”,其中包括均涉徐才厚、郭伯雄或周永康,而徐、郭和周均是江泽民的心腹。外界早有认为,习近平整军的核心问题是习江斗。

2月24日的中共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议通报称,前国防大学校长王喜斌因“涉嫌职务犯罪”,提出辞去全国人大代表职务。2016年12月28日,国防大学选举委员会决定接受其辞职。

大陆《新京报》微信公号“政事儿”25日刊发文章〈三个落马上将的“秘密”〉。文章称,王建平是现役上将落马,王喜斌和田修思则分别在退役三年、一年后落马。这三名落马上将,在服役阶段都有着共同点,而在落马时的官方通报中,则隐藏着不同的“秘密”。

文章说,从报导可查询到的三次公开露面中,退役后的王喜斌表现得极为低调。田修思、王建平落马前也同样表现得很低调。

文章提到,田修思在任时被曝作风粗暴,一不顺心就张口开骂。未经证实的消息称,曾经有名军官“因为他一句话被劳教两年”。不过,退役后,他变得“深居浅出”。

文章指,王喜斌、田修思、王建平跟郭伯雄、徐才厚这两个军队“大老虎”均有交集。王喜斌还在离任国防大学校长前两月,请已陷被查传闻的徐才厚为他的书作序。

田修思是郭伯雄一手提拔,郭伯雄曾任兰州军区司令员,而田修思则在兰州军区工作近40年。在郭出任军委副主席后,田修思快速升迁。

文章说,王建平早年在沈阳军区下辖的40军服役,徐才厚也曾长期在沈阳军区任职,在徐才厚落马后,王建平随后被调离武警司令员岗位。而且王建平还与周永康有牵连,在任武警司令时,他直接向时任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报告工作。

上述文章称,王喜斌、田修思、王建平这三人,还有一个最大不同点,中共官方宣布其落马时采用的表述不同,那就是王喜斌“涉嫌职务犯罪”,王建平是“涉嫌受贿犯罪”,田修思则是“涉嫌严重违纪”。

习近平军中清洗指向江泽民

值得注意的是,王喜斌、田修思、王建平所分别依附的郭伯雄、徐才厚和周永康,均分别是江泽民的心腹。

而近期传出被查的退役或现役上将还有多人,包括贾廷安、李继耐、廖锡龙、张树田、朱福熙和蔡英挺,也直接或间接有江派背景。或是江泽民的直接亲信,或是徐才厚和郭伯雄的党羽,或是江的其他亲信的门生旧部。其中贾廷安曾长期担任江泽民的秘书。

《看中国》刊发的署名文章〈让江泽民彻底崩溃的军中动向出现〉认为,习近平在军中大行整肃,强化“党治”只是一种表象,对肃清江派的指向性极强。打虎清洗下的主要是徐才厚、郭伯雄的门生旧部。而军方频提“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案件影响”,实际上是一场“去江化”的军中意识形态战。

《朝鲜日报》曾有报导指出,为了不重蹈胡锦涛的覆辙,习近平出手清除江泽民军中余党,“习近平的军队改革,本质上是与江泽民权力的斗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