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国妖搅局加剧是企图政变的表现(图)

作者:文正 发表:2017-02-17 0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文正:国妖搅局加剧是企图政变的表现
张德江(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2月17日讯】2月16日,港媒《成报》发表了题为:《“国妖”张德江搅局加剧林郑梁振英中联办命运共同体》的文章,文章看点颇多,引人注目的是,文中两次出现“企图政变”这个词,一次是:“在内地其中一艘被火攻的“连环船”,是曾参与企图政变的原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另一次是:“周本顺企图政变被判刑15年。”

在中共官媒的报道中,从未出现过周本顺曾参与企图政变或企图政变的语句。据中共官媒报道,2月15日上午,中共河北省委原书记周本顺受贿案在厦门市中级法院公开宣判,对被告人周本顺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5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200万元;对周本顺受贿所得财物及其孳息予以追缴,上缴国库。获刑的罪名是受贿罪。但《成报》被认为是支持习近平的香港媒体,其文稿有的就直接来于中共高层。“企图政变”可能有大来头。如果按照,“周本顺企图政变被判刑15年。”这句话的涵义来解读下文:

“厦门市中级法院认为,被告人周本顺的行为构成受贿罪,数额特别巨大,应依法惩处。鉴于周本顺部分受贿系未遂;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主动交代办案机关尚未掌握的部分受贿犯罪事实;”

就可解读成:“厦门市中级法院认为,被告人周本顺的行为构成企图政变罪,罪行特别巨大,应依法惩处。鉴于周本顺部分企图政变罪行未遂;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主动交代办案机关尚未掌握的他人部分企图政变犯罪事实;”就可读出“周本顺企图政变被判刑15年”这句话的来源。

如果读出了“周本顺企图政变被判刑15年”的来源。就不难读出该文的主题是:“国妖”张德江搅局加剧林郑梁振英中联办命运共同体企图政变。

文中所列国妖张德江企图政变的事实有:

1、现时最适合用来形容“国妖”政治局常委张德江的团伙。下届香港特首之位及全国政协副主席,已成张德江的救命稻草,只要由同一阵线的人当上,所谓“朝中有人好做官”,再过5年或10年都继续依仗北京、广东、香港及深圳恶黑政治势力联成一线,还有香港财团的“自愿进贡”,足以与中央核心抗衡。

2、随着建制选委盲目附和中联办的指挥,向反中央核心的势力靠拢,不问政纲不问因由,就给提名票支持林郑。只要这些利益团伙愈巩固,愈失民心,香港市民热切期待的一场“火烧连环船”情节,肯定会惊天动地。

3、广东及深圳的不守法官员,依仗于香港的繁荣,讨尽财团的经济利益而自肥,再结合他们惯常使用的恶霸手段,“黑金政治”由此形成,这些南方的黑金势力,黑不见底。

4、香港市民感到悲哀的,是回归前的港英殖民地政府的精英官员,却在回归后渐受内地歪风同化,甘心出卖灵魂,进行“魔鬼交易”,彻底牺牲国家与人民利益。今次特首选举,教香港市民大开眼界,从未见过崇尚廉洁的选举如此黑暗。在提名期前,已由野心家张德江“钦点”林郑,这些是彻头彻尾的干预,不是前律政司司长梁爱诗所谓的“游说”。梁爱诗读法律,长期生活在香港,却在此关键时刻,选择牺牲法治,与民为敌,匪夷所思。

5、张德江新外号现叫“张钦点”,但随时变“张老点”(注:老点是广东话,意指靠害),除了“钦点”的人选为广大市民所弃外,昨天传出北京突然加快让梁振英晋身全国政协副主席,最快在下月全国“两会”揭盅......这些消息,骤耳听来已知机会极低,梁振英已是“丧家犬”,被中央核心离弃,怎会把秽物放身边呢!况且,在中共“一国两制”下,特首同时兼任国家领导人属无史无前例,当年董建华亦是在辞任特首后才晋身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核心岂会为了在香港人人得而诛之的梁振英而作此特殊安排呢!唯一有此如此低智慧的想法,相信只有“国妖”张德江而已,他以中央港澳协调小组组长之名,总是要“另搞特殊”,无看齐意识,无政治规矩。

以上五点都是“国妖”张德江加剧搅乱香港的表现,“国妖”张德江只是江派在中共政治台面上代表人物,其后面还有江泽民和曾庆红,以及刘云山和张高丽等人,联系江派政法系的周强和曹建明在中国大陆的搅局加剧,不难看出,“国妖”张德江加剧搅乱香港的表现也可看作是江派企图政变的表现。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