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神祕天坑与当地超自然事件(组图)

发表:2017-02-14 2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伯利亚神祕天坑与当地超自然事件
西伯利亚神祕天坑与当地超自然事件。 (网络图片)

西伯利亚有一个神秘的洞穴,自从那个地区的巨大的闪光以及大爆炸被报导后,它已经变得比原来大十五倍。

2013年,一个大洞开在俄国西伯利亚的偏僻区域。自从它在三年前神秘地出现后,这个洞的尺寸已经变得比原来大十五倍。研究人员还是无法解释它的来由。与它相似的西伯利亚泰梅尔半岛的大洞就在距离新洞300英里的地方。那个区域被居民称为“世界尽头”。

三年前,一个神秘的大洞出现在西伯利亚泰梅尔半岛,有300英尺深。从它三年前出现开始,这个洞已经变成原来的十五倍大。“根据先前尚未报导的科学数据,自从这个洞在2013年的爆炸中形成,在接下来的一年半里,它的尺寸已经增加到原来的至少十五倍。”

在三年中,科学家已经提出许多理论,试图解释这个神秘的大洞来由,以及为什么它的尺寸会在过去数年中变大。许多理论都被提出来尝试解释这个奇异的地表大洞,从瓦斯外泄到地下基地和外星人,无所不有。

然而,这个神秘大洞背后的秘密似乎还要更奇异,俄国专家揭露,民众曾报告说他们听到爆炸声并且看到天空中有干净的光芒。

第一个大洞出现后三年,废油的残留、污垢以及冰喷出,横越一个区域,超过半英里宽。研究人员将这个神秘大洞的成因归为甲烷或是其他地下气体的爆炸。

研究人员对于这个大洞的剧烈扩张感到惊讶,试图找到合理的理论来解释,好结束这个巨大的谜题。但是他们给出的理论不够好。

西伯利亚神祕天坑与当地超自然事件
当地人坚持相信他们在天空中目击的与这个大洞的神秘相关。

根据探索那个地区的专家们表示,有许多的目击者报告都说他们看到天空中有神奇的光芒。在《西伯利亚时报》的访问中,Vladimir Epifanov博士说:“附近的、大约距离70到100公里的小镇居民的证词说,他们听到一个像爆炸的声音,其中有一人看到空中有道清楚的光芒。这个事件发生的时间大约在车里雅宾斯克陨石事件(Chelyabinsk meteorite)后一个月。”

当地人坚持相信他们在天空中目击的与这个大洞的神秘外表相关。有些人推测这个现象可以归因于太空垃圾(space debris)爆炸,但是研究人员并不同意。根据《西伯利亚时报》的报导,对于大洞早期外表的描述提供了一些帮助,那不像是人为的,也不像是自然形成的。

主导的专家表示这个神秘的大洞是因为剧烈的全球气候变化造成的,但许多专家不同意。

根据《西伯利亚时报》的报导,Epifanov博士对西伯利亚泰梅尔半岛的喷发有不同的解释,他说,这是由深度引起的,也就是说不可能和气候变化有直接相关,亦即原因是500公尺下的甲烷水合物的降解,释放了累积在100公尺深处的甲烷。

但是许多西伯利亚人相信这个神秘的大洞与其他发生在那个地区的超自然事件有关,当地人说在天空中看到了无数的神秘光芒和球体。有些人甚至说那西伯利亚大洞不是自然形成的,而是幽浮造成的。

责任编辑:陳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