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黛儿夺5座葛莱美“Hello”为年度最佳专辑(组图)

发表:2017-02-13 2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球歌坛盛事葛莱美奖(Grammy Awards)第59届颁奖典礼12日在洛杉矶登场,英国“铁肺歌后”爱黛儿凭借专辑《25》,在本届葛莱美奖上获得5项提名,并全数获奖,成为最大赢家。

爱黛儿夺5座葛莱美“Hello”为年度最佳专辑
“Hello”夺第59届葛莱美年度最佳专辑。

爱黛儿凭借专辑《25》在本届葛莱美奖上荣获5项提名,除了“最佳流行歌手奖”外,还夺下“年度最佳专辑”的大奖,一举击败了四位劲敌,包括美国流行乐天后碧昂丝(Beyonce)、创作歌手麦克波斯纳(Mike Posner)、加拿大歌手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及丹麦的卢卡斯葛拉汉乐团(Lukas Graham),据悉,爱黛儿本届葛莱美一共拿下了年度歌曲、年度制作、年度专辑、最佳流行演唱专辑、最佳流行个人表演奖5个奖项,十分风光。

爱黛儿夺5座葛莱美“Hello”为年度最佳专辑

与爱黛儿同场较量的碧昂丝虽入围9项,不过只拿下最佳当代都会专辑及最佳音乐录影带这2个奖项。爱黛儿上台领奖时还对怀有身孕的碧昂丝温情喊话:“我仰慕你,希望你能成为我的妈咪”,更大赞碧昂丝的《柠檬特调》专辑十分有想法、有意义,感谢她为大家带来这么棒的作品,表现出惺惺相惜的同僚情谊。

爱黛儿夺5座葛莱美“Hello”为年度最佳专辑
爱黛儿上台领奖时还对怀有身孕的碧昂丝温情喊话。

爱黛儿夺5座葛莱美“Hello”为年度最佳专辑
台下的碧昂丝听到爱黛儿惺惺相惜的同僚情谊满怀感动。(以上皆为视频撷图)

第59届葛莱美奖主要得奖名单

*最佳年度唱片奖:“Hello”—爱黛儿(Adele)

*最佳年度专辑奖:“25”—爱黛儿

*最佳新人奖:饶舌钱斯(Chance The Rapper)

*最佳年度歌曲奖:“Hello”—爱黛儿与葛瑞格克斯汀(Greg Kurstin)

最佳流行歌手奖:“Hello”—爱黛儿

*最佳流行演唱专辑奖:“25”—爱黛儿

*最佳流行二重唱/团体奖:“辗转难眠”(Stressed Out)—二十一名飞员乐团(Twenty One Pilots)

*最佳当代都会专辑:“柠檬特调”(Lemonade)—碧昂丝(Beyonce)

*最佳摇滚歌曲奖:“黯黑秘星”(Blackstar)—大卫鲍伊(David Bowie)

*最佳摇滚专辑奖:“善意谎言”(Tell Me I'm Pretty)—困兽乐团(Cage the Elephant)

*最佳另类音乐专辑:“黯黑秘星”—大卫鲍伊

*最佳节奏蓝调专辑奖:莱拉海瑟薇现场(Lalah Hathaway Live)—莱拉海瑟薇

*最佳饶舌专辑奖:“着色书”(Coloring Book,暂译)—饶舌钱斯

*最佳乡村专辑奖:“给水手的地球指南”(A Sailor's Guide To Earth,暂译)—斯特吉尔辛普森(Sturgill Simpson)

*最佳音乐录影带奖:“女力来袭”(Formation)—碧昂丝。

责任编辑:黄彦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