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给罗马教皇的一封信(图)

作者:汪志远 发表:2017-02-08 0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追查国际给罗马教皇的一封信
梵蒂冈的圣彼得大教堂(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2月7日讯】尊敬的教皇陛下,方济各教皇

罗马教皇宫殿

梵蒂冈

尊敬的教皇陛下,

或许您知道,宗座科学院(Pontifical Academy of Sciences)将于2月7日至8日在梵蒂冈城举行2017年度宗座科学院器官贩卖及移植旅游峰会。来自不同国家的79位专家与领导人将出席峰会并发言。一份宗座科学院声明将由与会者签署并在全世界发放。

虽然讨论如何防止器官贩买及移植旅游非常重要,可是至少有两名准备出席峰会的中国外科医生严重涉嫌是在中国活体摘取器官的罪犯:黄洁夫医生(峰会手册第9页)和王海波医生(第10页)。我们谦恭地呼吁尊敬的教皇陛下您禁止他们出席峰会。

黄洁夫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人之一。他领导了中国全国性的法外行动,从活着的法轮功学员及其他宗教信徒身上强行夺取器官。从2001年10月至2013年初,黄洁夫任中共的国家卫生部任副部长,负责器官移植。他推动中国各地的许多医院建立器官移植中心。作为器官移植外科医生,黄洁夫是直接参与活摘器官的最大的涉嫌罪犯之一。他声称自己在2012年一年就进行了超过500例肝移植手术(详情请见《黄洁夫和王海波参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 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69754 WOIPFG 2017年)。

证据表明,大多数所谓的器官捐献者其实是法轮功学员。作为中共对信仰迫害的一部分,这些法轮功学员被逮捕。根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WOIPFG,简称追查国际)的调查,在过去15年中,有超过一百万名法轮功学员被他们活摘器官而谋杀了(详情请见《追查国际对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国家犯罪的调查报告》,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64353,WOIPFG 2016年)。在2010年,黄洁夫在中国成立了一个所谓的器官捐献系统。此外,他还担任OPO中国器官获取组织联盟的荣誉主席。他一直在使用这个具有掩盖性的器官捐献系统来粉饰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我们的调查显示,他的器官捐献系统是一场骗局(详情请见《追查国际最新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没停反增》。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50795,WOIPFG 2015年)。

另一名准备出席峰会的中国外科医生王海波,也是一个主要的活体器官摘取者。作为中国人体器官分配与共享系统负责人,王海波曾担任中国肝移植注册中心主任助理,并参与了被中共政府按需杀害的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供应链。

共产主义独裁政府在全世界范围内已造成超过一亿人的非自然死亡。仅在中国一地,自中共于1949年夺权以来,已经造成非正常死亡超过8千万人。中共教导民众无神论,给包括天主教徒在内的所有宗教信徒带来了困苦和灾难。中共破坏了中国正统的神传文化及传统价值观,并破坏了整个社会的道德。中共所犯下的最不人道和最难以言表的罪行是在数百万因信仰而被囚禁的人活着的时候摘取他们的器官。

自我们于2006年首次获知这种暴行以来,我们针对在中国进行的活摘器官进行了一系列调查。不仅仅是追查国际,还有独立调查人员等投入了自己的时间和资源,来结束这一危害人类罪。最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国会众议院及欧洲议会已经通过了决议案,谴责这些可怕的行为。去年,美国国会众议院全体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该决议案谴责由中共政府批准的强行器官摘取(https://www.congress.gov/bill/114th-congress/house-resolution/343/actions) 。

最近的独立调查估算,在过去15年中,每年有超过10万名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而杀害。证明这些令人发指罪行的证据是明确且无可辩驳的:(1)中国器官移植的爆炸性增长:2006年的肝移植数量是1999年数量的180倍以上,1999年即是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的第一年。在2006年可进行器官移植的医院数量为1999年时的20倍;(2)大量活体器官供体库的存在:被极短的器官移植等待时间(中国为两周,西方为两至三年)、百分比极高的紧急器官移植手术和一些移植受者的多个备用器官所证明;以及(3)自1999年以来,存在于中国的一个普遍现像是,许多医院可以在同一天内,甚至同时,进行数例至多达二十四例的肾脏及肝脏移植手术。

随着黄洁夫和王海波即将参加举行的梵蒂冈器官峰会,并且代表中共发言,如果宗座科学院成为这些行凶者误导并欺骗全世界及粉饰其罪行的平台,这将是非常令人遗憾的。活摘器官罪行是一个全新的、这个世界上前所未有的邪恶形式。

我们真诚请求您禁止黄洁夫和王海波出席此次峰会。我们希望宗座科学院将阻止这些行凶者玷污您的活动、并就此史上最邪恶的暴虐行为之一来欺骗天主教徒和全世界。我们希望梵蒂冈能够开展调查工作,并一起帮助阻止活体摘取器官的罪行。

仅致最美好的祝愿。

您最诚挚的朋友,
追查国际给罗马教皇的一封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汪志远医生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主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追查国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