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再经得起制裁?金正恩誓言明年完成核武(图)

发表:2016-12-29 07: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金正恩于出席公开活动演讲时,誓言将不惜一切代价与和花费,会在明年年底之前完成核子武器。(图来自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6年12月28日讯】朝鮮是一个贫穷国度,平民百姓三餐温饱都成问题了,但近日其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于出席公开活动演讲时,誓言将不惜一切代价与和花费,会在明年年底之前完成核子武器。日前叛逃的朝鮮高阶外交官、驻英公使太永浩亦认为金正恩绝不可能放弃研发核武的梦想。

根据韩联社报导指出,近日金正恩再次于公开演讲中宣誓,将不惜一切代价和金钱,一定要在明年年底之前,完工自制的核子武器,以此来震慑韩国及美国等国家。

对于金正恩的信誓旦旦,前不久才叛逃至韩国的高阶外交官、前驻英公使太永浩直指,只要金正恩在位的一天,无论其他国家给他1兆美元,甚至10兆美元的高额支援,他仍旧不会放弃这个梦想的。另外太永浩也觉得金正恩会选在此时表态,意图在明年韩国及美国新任国家元首上任之初,给予这两国下个马威。

在11月30日,联合国以15票赞成及0票反对的结果,全票表决通过第2321号增强对朝鮮制裁的决议案。决议案中要求朝鮮放弃所有核武和现有的核计划,同时对朝鮮最大外汇收入来源的煤出口金额设置了上限,中国这次也配合制裁案,不久之后就祭出一连串进出口制裁。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也表示,这次的制裁案是历届以来最严厉的一次,期望能借此扭转朝鮮的路线,并呼吁朝鮮应设法改善其国内人权和民生问题。

太永浩还说,朝鮮于金日成、金正日执政之时,也是没有停止过核开发。但金正日执政时的朝鮮是打着“朝鲜半岛无核化”的幌子,实际上是秘密发展核武。而金正恩则公开宣布将施行核开发及经济发展并行路线,并以此作为劳动党的政策,实际上经济发展并行也是欺骗世界与朝鮮百姓的把戏,事实上还是优先发展核武。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