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涉黄会所遭突袭 神秘人后台浮现?(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6-12-27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警方12月23日晚突然查处保利俱乐部等三家高端会所。(图片来源:新唐人)

【看中国2016年12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北京警方日前突袭多个涉黄高端会所,包括保利俱乐部、蓝黛俱乐部、丽海名媛俱乐部,带走数百人。其中保利俱乐部最受关注,尽管保利集团声明欲撇清关系,但有陆媒就认为背后一定有保护伞,其中保利俱乐部“董事长兼总裁”的身份神秘。

综合多家陆媒报导,12月25日上午,北京警方通报称,12月23日晚,北京警方对涉嫌存在卖淫嫖娼的多个场所进行查处。其中包括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的保利俱乐部、海淀区板井路的蓝黛俱乐部、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的丽海名媛俱乐部,并查获涉案嫌疑人数百名。据悉,仅蓝黛俱乐部,就有三、四百人被带走调查,其中有100多名女子。

上述三家俱乐部均为会所性质的娱乐场所,标榜“高端”消费。三家涉事俱乐部的官网信息显示,其经营范围包括歌厅、会所服务,并以“女模特”为卖点。

其中位于东城区保利大厦内的保利俱乐部,最受舆论关注。

据《新京报》报导,“每天都有很漂亮的姑娘进去。六、七点钟,天黑之后,从剧院东南侧门进入。”

该俱乐部标榜其消费群体为“国内外名流企业家至国内影视明星,到全北京大型财团的CEO”。有接近保利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保利俱乐部是某商学院的据点,也是网际网络投资人的据点,网际网络公司CEO有一半去过那。”

保利俱乐部官方网站上,一些年轻女孩的照片被滚动播放。在网站正中央的位置,更有注明“北京天上人间之后,最高端,生意好的只有保利俱乐部了”。

在某团购网站上,多名顾客留言称,保利俱乐部女服务员"质量很高"。一名网友称,保利俱乐部人均消费为3500元。

此前陆媒记者实地探访中,多名大厦工作人员称,保利俱乐部仅为大厦租户,与保利集团实际并无关系。

据《每经网》称,在保利俱乐部官网的介绍中,其自称为“保利国际耗资1亿5000万人民币”打造。而警方检索保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投资名录后发现,全部13家控股公司中,并无“保利俱乐部”。

保利俱乐部地址为"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14号保利大厦三层",这一地址,同样为一家名为"北京保合利佳文化俱乐部有限公司"的注册地址。工商资料显示,上述公司注册于2010年,经营范围为"歌舞厅;餐饮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等。

《每经网》报导指,警方发现,一名为“张嘉华”的神秘男子,自称“北京保利俱乐部董事长兼总裁”,而其与保利集团的关系,目前尚无法证实。

不过,12月26日,针对北京东直门南大街的保利俱乐部因涉及卖淫嫖娼违法犯罪活动被查处一事,保利集团在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称,中国保利集团公司是驰名商标“保利”的商标持有人,北京保合利佳文化俱乐部有限公司盗用此驰名商标以“保利俱乐部”名义向社会公众进行服务宣传与推介,其行为已经构成对驰名商标专用权的侵犯。

据报,保利大厦隶属于保利集团,2003年进行了全面的装修改造,是一座集客房、写字楼、餐饮、娱乐、会议设施为一体的综合型四星级商务酒店。

26日,《新京报》发表媒体人曹旭刚文章《涉黄高端会所背后有没有"保护伞"》指出,令人疑惑的是,这样一家“三无”公司,甚至“官方信息”不一、相互冲突的公司,为什么会在保利大厦内?其和保利剧院、保利集团究竟是何关系?北京保利俱乐部涉黄究竟有多严重不知道,但不得不说,它真的很神秘莫测。

作者质疑,没有权力部门个别害群之马的明里暗里支持,高端会所的涉黄业务,是不可能一路坐大的;没有保护伞的存在,高端会所的生存估计都是问题。

保利集团前身是成立于1993年2月的保利科技有限公司,系中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大型央企。作为中国最大的军火进出口商,保利集团历来聚集一大帮中共红色贵族的后代。前中共国家副主席王震之子曾担任保利集团的董事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