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曝光!朴槿惠17年前就已被掌控了(图)

发表:2016-12-27 07: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于警员护卫下,崔顺实双手铐着手铐、身穿白色囚衣并戴着口罩,进入检察官办公室。(Kim Min-Hee-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12月27日讯】韩国检方指控朴槿惠和闺蜜崔顺实勾串贪污,并向国内大企业强索金钱及利益,且让崔顺实暗中干政。但日前他们二人17年前的对话录音被曝光,其内容竟显示出,当时朴槿惠已被崔顺实所掌控。

于12月23日,韩国媒体报导,其实早于17年前,崔顺实就已是一个对朴槿惠施加影响力的“秘密实权人”。从一段30分钟的对话录音中,被认为已显露出一点。

在1999年6月,朴槿惠透过补选而踏入政界,并担任韩国大国家党副总裁,被称为是政治新人。可是由录音档中显示,在朴槿惠、崔顺实及2名男性工作人员,就“组建朴正熙纪念馆推进委员会”等问题进行讨论,当朴槿惠提出意见之时,中途就被崔顺实打断。崔顺实表面上称朴槿惠为“议员”,不过说话的语调,却是像是命令的语气。

韩国媒体分析,从录音档中能够看出,于长达30多分钟的对话之中,朴槿惠的发言时间,仅有2分50秒左右而已,但崔顺实的发言时间,却有6分40秒,是朴槿惠2倍以上的时间,甚至整个对话中,皆由崔顺实来主导。

崔顺实于录音中以“命令”口吻对朴槿惠说:“议员,您不能去那边跟青瓦台有关人士会面。”、“那个龟尾故居问题等预算下来了,就依照教授们所说的做决定。决定下来之后,再依照那个进行选址。”

在12月24日,韩国民众已经连续第九个周六举行周末烛光集会,及要求朴槿惠马上下台,并喊出不要再挣扎等待宪法法院对弹劾案的审议结果。另路透社报导,于首尔大约有20万人参加了这个集会。

据《朝鲜日报》报导披露,崔顺实被曝出于国外所隐匿非法的资产高达10万亿韩元,其非法资产比韩国历任总统加起来还多,可说富可敌国。崔顺实被指出在德国、英国与瑞士等国,皆开设有非法帐户。

德国检方已收到韩国独立检查官朴永洙的协助请求之后,已经开始着手调查崔顺实利用海外帐户隐藏10万亿韩元资产是否属实。也有报导称,依德国司法制度,拥有非法资产达到如此高之额度,将会被判处无期徒刑。

崔顺实凭借跟朴槿惠40年的私交践越弄权,已引发韩国人民的公愤。目前,韩国检察组已着手查明崔顺实收受三星等大企业赞助的背景,及朴槿惠于此过程中所扮演的角色是什么。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