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富二代袭击空姐 美国明星出手制服(组图)

发表:2016-12-22 1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韩国富二代在飞机上袭击空姐。(推特图片)

【看中国2016年12月22日讯】北京时间12月20日16时,美国格莱美奖得主、“情歌王子”理查德•马克斯(Richard Marx)在facebook上爆料,一名韩国富二代在飞机上袭击空姐,被自己帮忙制服。理查德是歌曲《Right Here Waiting》(《此情可待》)的演唱者,他拥有众多粉丝。

据英国《每日邮报》20日报道,理查德和妻子当日乘坐大韩航空KE480航班,从越南飞往首尔。当飞机飞越中国上空时,坐在理查德身旁的一名男子突然挣脱安全带,对乘客和机组人员展开攻击。

机上的韩国空姐们试图去制止这名疯狂的男子。然而,该男子推倒了几位空姐并抓住她们的头发,不少空姐感到束手无策,有的甚至只是忙着在一旁拍照。

看到机组人员无力制服该男子,理查德和几位男性乘客冲上去同袭击者展开了搏斗。理查德还找来了绳子,和空乘人员一同将袭击者绑了起来。


事发现场。(推特图片)

然而,在4个小时的飞行中,发狂的袭击者3次从绳子中挣脱,整个飞机舱内一片慌乱。机组人员无力制止他,2位乘客和1名机组人员受到重伤。

终于,飞机降落在首尔,当地警方赶来,将这名男子逮捕。

理查德随后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连发数帖,抱怨大韩航空的机组人员缺乏应对突发情况的经验。

“大韩航空KE480的飞机出事了。应对此事的是一个完全准备不足、缺乏训练的机组。在长达4小时里,这个精神有问题的乘客向不少空姐和乘客都发起了袭击。”

“所有的空乘人员都是女性,她们束手无策,没有经受过阻止袭击者的训练,最终,这个袭击者是在我和两个男性乘客的干预下才被制服。”理查德认为,对于这个没有乘客帮忙就不知如何应对突发情况的大韩航空,应该给予处罚。


理查德在事发现场。(推特图片)

理查德的妻子富恩特斯表示,“空姐手中有一把电击枪,但她们不知道如何使用它。她们也不知道如何用绳索去制服歹徒,导致袭击者在4小时之内挣脱了3次”。 

“看到很多空姐被该男子袭击我感到很难过,但她们的航空公司应该事先就告诉她们,该如何应对这样的情况。” 富恩特斯说。

另据“航空事”微博报道,在大韩航空KE480航班上殴打其他旅客和机组人员的是首尔的一名企业社长的儿子。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