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古手稿记载2千年前太空飞船(图)

发表:2016-12-21 15: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藏古手稿记载2千年前太空飞船。(网络图片)

今日有百万民众高度相信复杂的外星文明已经在几千年间拜访我们。虽然许多人相信外星文明存在的证据可以在许多古文明中发现,怀疑者坚决反对那样的想法,表示像那样的历史绝对没有发生过,像那种“狂野”的主张应该要有确切的证据来证明。然而,如果有确切的证据,但主流学者和世界各地政府却将证据资讯隐瞒作为机密呢?

不久前,一个中国研究团队发现一个星际太空船的蓝图,它采用“反重力推进法”(antigravitational propulsion methods)。

这西元前四世纪的手稿在西藏拉萨被中国研究人员发现。许多人相信这是一份古老文件,延伸了现代科学的开始时间,并且改写历史。这份在西藏发现的古代文字被认为是一部庞大古梵文集的一部份,这部庞大的古梵文集描述古维摩那(Vimana,又称维马纳、维曼拿斯。一种古代印度和埃及的飞行器,在古代印度的文献里有描写,例如吠陀经),以及维摩那所使用的不同动力系统。

为了了解这份股文件到底在说什么,这份西元前四世纪的梵文文字被送到Ruth Reyna博士那里接受翻译。

根据报告,Ruth Reyna博士发现以下内容:

建造星际太空船的方法,以及反重力的推进力方法。这种方法与“laghima”相似,是来自人类自我的力量。这种力量被描述为是能“抵销所有引力的离心力”。印度的修行者(或是瑜伽士,Hindu Yogis)表示人类的“laghima”让人能漂浮(抵抗引力)。这些机器被称为“astras”。这份文字也提到古印度人曾将许多批人类小队送到任何星球上。

“Antima”(隐形的遮蔽物)和“garima”(让一个人的身体像铅山一样沉的方法)的秘密被揭开。中国已经将这份资料的一部份列入他们太空项目的探索以及研究的内容中。它包括一个前往月球的旅行计划。

今日,没什么关于这份神秘的西元前四世纪的古梵文文字的新消息,也没有关于其内容的新闻。虽然怀疑者表示,这份说是描述星际太空船的梵文文字根本没有真实性,但是古梵文的古代印度建筑论《SAMARANGANA SUTRADHARA》有不同的主张:

“维摩那(Vimana)一定要有坚固耐用的机体,像用轻盈物质构成的飞天巨鸟。它的内部一定要有水银引擎,下面附有它的铁制加热装置。水银潜在的力量让涡轮启动并运作,驾驶人可以在天空中旅行很长的距离。维摩那(Vimana)可以垂直升降,斜向移动。这个机器让人类可以飞到空中,而天上的生命可以下来地球。”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