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树斌案一审书记员 面临被告盗卖器官(组图)

作者:宋悦 发表:2016-12-05 1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牛领钗举牌抗议儿子被河北法院先斩后奏。(牛领钗提供)

【看中国2016年12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宋悦采访报道)今日,河北贾敬龙父母的好友牛领钗向《看中国》表示,她目前正在聘请律师,准备控告河北高级法院审判长江秀珍、石家庄中级法院审判长高雷等人玩忽职守、枉法裁判、以权力故意杀人罪。

2010年7月,牛领钗读高二的儿子高鹏程以抢劫罪被捕,2012年9月27日,在律师及家人一无所知的情况下,石家庄中级法院审判长高雷通知她拿骨灰,她的律师在高鹏程死后8个月的2013年5月21日,才收到了一份错误百出的判决书。她怀疑儿子是被卖掉了器官。

12月2日,轰动全国的聂树斌冤案平反,《博闻社》随后转发了陆媒公布的当年办理聂树斌案件的河北公检法系统人员名单。报道称,聂树斌案的问责追究还没有开始,尽管当局许诺要启动问责程序,实际会否真的问责,有待观察。

公开资料显示,1995年4月27日,未满21岁的聂树斌被执行枪决。1995年4月28日,聂树斌父亲去看守所给孩子送点吃的、穿的,狱警才告诉他,聂树斌已于头一天被执行了死刑。聂树斌从被判处死刑直至被枪决,他的家人从未收到过一审和二审判决书,其父是在到看守所为聂树斌送生活用品时才知道他已在前一天被执行了死刑。

据《苹果日报》报道,聂树斌当时被匆匆处死是因为有中共高官急需他的器官进行移植手术。而1995年聂树斌案的一审书记员高雷此后亦一路升职,2011年在牛领钗儿子高鹏程的案件中已升为审判长。

牛领钗向《看中国》表示,数年前她刚刚年满十八岁的儿子(独生子)涉嫌抢劫罪,一审被判处死刑缓期执行,二审在未通知律师及家人的情况下改判死刑;律师一直没有收到二审判决书,相关部门在执行死刑前未通知家属,将其尸体火化!牛领钗怀疑在律师和家属不知情之下,执行死刑和火化尸体,显然是将儿子器官卖掉!

牛领钗为此不但一直在地方、省和中央相关部门上访未果,还经常遭到中共当局拘留和非法关押,精神近乎崩溃。绝望的牛领钗曾多次在遭到非法关押前,以死相拼,甚至持利器说:“要么我死,要么你死!”而她在给相关部门的控告材料上也坦言相告:“同归于尽是我的最后选择!”


牛领钗独生子高鹏程。(牛领钗提供)

牛领钗上个月在受访中曾对《看中国》记者说:“我儿子还不如贾敬龙,贾敬龙还有判决书,知道是死刑。我儿子18岁,92年生的,没有判决书就弄死我儿子了,我们都什么也不知道,就让我拿骨灰,我儿子死了8个月以后,给律师补发了一份不实事求是的判决书,定的抢劫罪。……以法定情节应该宽大处理,孩子罪不至死,18岁还念书呢,高二的学生,没有判决书,他们就敢偷偷杀人!!”

牛领钗说:“石家庄中级法院审判长高雷,1995年的时候,是‘聂树斌冤案’的书记员,到2011年的时候成为我儿子高鹏程案件的审判长了。我怀疑卖器官的链条,他们法官最清楚!”

今日牛领钗向《看中国》透露,目前她正在筹集律师费聘请律师,要把河北高级法院审判长江秀珍、石家庄中级法院审判长高雷将她儿子高鹏程先斩后奏、盗卖器官的罪行诉诸法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