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黄磊同学 虽出身贫寒如今低调幸福(组图)

发表:2016-11-26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其实娱乐圈有很多优秀的女演员虽然不是最红的演员,但是不光是气质还是演技都是屈指可数,今天要提到的这位就是黄磊和姜武的大学同班同学,还没有毕业就和张国荣一起合作演戏,父母都是聋哑出身家境贫寒,如今她嫁给硬汉老公低调幸福。


谢兰的父母是聋哑出身家境贫寒。

她就是谢兰,很多人也许对她的名字不是很熟悉,但是一定看过她演的戏,谢兰还是大二的学生的时候就已经得到机会和张国荣一起合作演电影了,这部电影就是《夜半歌声》,黄磊也是这部电影的“男二号”。她在这部电影里饰演张国荣的搭档“朱丽叶”。


谢兰大二时就和张国荣一起合作电影《夜半歌声》。

也是这一次难得的机会和张国荣一起合作出演电影的制作让谢兰至今记忆犹新。张国荣在演戏之外对谢兰也很照顾,真的像一个大哥哥。在演戏之余也不忘对后辈新人的指导,就像谢兰说的那样站在哥哥旁边就会有一种力量。


改变谢兰最大的就是《大宅门》这部电视剧。

在谢兰的演艺生涯中,改变她最大的就是《大宅门》这部电视剧了,很多人都是通过这部电视剧知道谢兰的,第一部里面的“抱狗丫头”香秀,她把这个角色演绎的很精彩,和陈宝国演的“白景琦”对手戏让人印象深刻。


谢兰的丈夫是演过很多“硬汉”形象的师小红。

其实这几年谢兰拍的电视剧也不多,在谢兰结婚之后就把生活的重心转移到了家庭上,为了孩子和丈夫投入了更多的精力和时间。谢兰的丈夫也是一位演员,演过很多“硬汉”形象的师小红。两个人也是通过演戏认识的。


现在的谢兰生活的很低调幸福。(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在婚后的十几年里,谢兰一直忙于工作,因此也因为工作一直没有打算生孩子直到自己41岁的时候,谢兰才有了自己的儿子,在这之后家庭成为了谢兰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现在的谢兰生活的很低调幸福。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