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招帮助你财运滚滚来!(图)

发表:2016-11-23 0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除霉运,助你财运滚滚来的方法!(网络图片)

你是否整日奔波劳碌,却总是见不到钱财呢?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家中的财运出了问题,财气受到霉运的压迫,才让你一直赚不到钱,下面就一起来看能够帮你去除霉运,助你财运滚滚来的方法吧!

1、门

门是一切气息的出入口,它的布局相当重要。要注意,切记不可两扇门相对,不然会造成气息相冲,使得财气不稳、家庭不和;另外,门应当向内开而不是向外开,就家庭来说,门向外开会使得财气外漏、阳气外泄而阴气入侵,这是极其不利于家庭和谐的。

2、卧室

卧室是人最常待的地方,与人的亲密程度也非同一般。在卧室里,切记不可堆放杂物,应当保持整洁,衣物等必须整齐摆放,只有这样才能使人有一个很好的状态来面对每一天,不至于浑浑噩噩。卧室的光线要适中,不能太亮也不能太暗。

3、厨房

厨房属火,所以厨房内不应过于潮湿,以免属性相冲,导致家庭不和;厨房内的刀具切记不能外漏,不能正对厨房门,刀具和利器本身煞气就重,外漏只会对人体造成危害,不利于屋宅安定。

4、厕所

厕所属水,而厨房属火,所以厕所和厨房是不可以相对的,不然的话会造成水火相冲,并且,厕所还不应建在厨房里,不然会使得秽气外漏,危害家人健康。

另外,厕所还应时刻保持通风,最好厕所有抽风机或者有窗户与外界相连,因为厕所煞气重,所以还是时常通风的好。

5、阳台

阳台是房屋的第二个门户,是财气的主要通道。阳台的布局上切记不能正对大门,不然会形成“穿心”,使得气息相冲;此外,阳台最好正对东方,紫气即财气,紫气东来,阳台面对东方,正好承接财气。

6、客厅

客厅是房屋的内部“门面”,客厅的布局是尤为重要的。客厅里切记不能湿气过多,像鱼缸之类的物件就应少摆放,另外,那些刀剑、动物标本都不应挂在墙上,不然容易招揽秽气,危害家人健康。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