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健脑日” 了解阿兹海默症(图)

作者:舒馨、马丽 发表:2016-11-11 1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兹海默症关爱服务副行政总裁Jed A.Levine与其他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图片来源:看中国)

11月9日(周三)上午10时至下午3时,阿兹海默症关爱服务与中华公所、亚裔健康及社会服务联会共同举办了“2016健脑日”,让亚裔社区民众关爱脑部健康,尤其是阿兹海默症(老年痴呆症)的医疗知识。参加活动的民众达300多人,阿兹海默症关爱服务副行政总裁Jed A.Levine、中华公所主席萧贵源、市议员陈倩文、市议员顾雅明及州议员史葛静办公室代表等嘉宾皆出席活动并致辞。


参加活动的民众达300多人。(图片来源:看中国)

当天,30家社区机构参与了活动,为民众提供社区健康资源、健康照顾咨询,并开展摊位健康教育游戏、幸运抽奖及文艺节目表演等丰富的活动。现场民众并可享用赞助商提供的免费健康午餐。幸运奖品由水杯、饼卡、手袋、伞、按摩枕头、量血压器、脖肩按摩器到高达450美元的电动按摩器。

其间,两场讲座“探索大脑健康之旅”及“长者财务和医疗委讬”,更是让民众了解脑部健康医疗知识,及有关长者的医疗信息。阿兹海默症关爱服务外展经理石蔚静和下城医药中心学生吴佳骏的“探索大脑之旅和阿兹海默症”专题讲座,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向民众介绍大脑的结构,以及阿兹海默症的起因、症状及预防措施。杨佩玲律师的“长者财务和医疗委讬”的专题讲座,给参与者讲解了授权书,及可考虑的使用授权种类、生存愿望书、监护、律师服务等。


台上主持者与台下的观众互动温馨。(图片来源:看中国)

“2016健脑日”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既让民众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学到了知识,同时也得到了身心的放松、广交朋友。最后,活动于下午3点在人们的积极参与和微笑中圆满结束。

通过健脑日的活动,希望社区民众提高对此病的认知及预防,目前相关机构——“阿兹海默症关爱服务”还可以为民众提供各项相关免费医疗服务,包括:教育讲座与照顾者专业培训服务、社工服务、迷失者安全返家计划、早期症状服务中心、照顾者互助支持小组、多元化族裔推广和外展服务及文化连接项目等。

24小时辅助热线电话:646-744-2900。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