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存在UFO基地?(视频)

作者:张秉开 发表:2016-11-04 08: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夏威夷近日出现的UFO目击案例,并被美国UFO调查组织存盘。有人推测夏威夷存在UFO基地。

据自然新闻(NatureWorldNews)报导,近日有人在夏威夷檀香山的怀坎(Waikane)拍摄到UFO出没在山区上空,引起美国互动UFO网络(MUFON)的注意。该UFO研究组织为此进行调查。

该目击报告被互动UFO网络归档为MUFON第79999号案例。报告描述,一名来自夏威夷的目击者在2016年10月23日使用相机的连拍功能时,无意间捕捉到空中出现圆盘物体。


夏威夷的大岛上有一块空地,据称是为了方便外星人的降落而建。(视频截图)

报告记录,该摄影者的经历纯属偶然,在复查照片时才注意到怪异的图像。摄影者叙述:“我注意到,这个影像和其它的都不一样。一开始,我以为是镜头上的树木阴影,但是仔细观察,我认为是UFO。”

该物体为橘黄色扁球形,放大后可见顶端有突出的结构。该物体引起摄影者的强烈兴趣,因此被报告给互动UFO网络,请求进一步的研究。


欧胡岛马古亚军事基地上空的光团开始出现两个。(视频截图)


欧胡岛马古亚军事基地上空的光团增加了两个。(视频截图)

报导说,分析者确认,这个案例更说明夏威夷存在UFO基地。外星人经常隐藏在大山的山顶地带,以免被人发现。

但有时,一些幸运的游客在特殊时间和地点会偶然发现这些外星人的飞船。

而且,这些UFO不仅会出现在山区、树林等远离人群的地方,也会在城市上空飞行。


欧胡岛马古亚军事基地上空的光团排列在不断的变化。(视频截图)


欧胡岛马古亚军事基地上空的光团在不断的运动。(视频截图)

一段Youtube视频说,2011年4月,夏威夷的欧胡岛马古亚(Makua)军事基地的上空出现多个光团。其运动方式不是人类目前飞行器所能做到的,因此分析者判断其为UFO编队在山区活动。

《华尔街日报》曾报导,夏威夷的大岛建有一个UFO平台,据称是为了外星人降落而用。

大岛的一位官员加里郝菲尔德(GarryHoffeld)表示,这是在告诉全球乃至宇宙,夏威夷在这里,夏威夷人愿意与世界任何人、甚至与地球之外也建立和平的关系。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