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食物 远离癌症的好帮手!(图)

作者:辛可明 发表:2016-10-26 09: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多吃天然食物,少吃加工、精致食品。(图片来源:fotolia)

流行病学调查指出,约有40%的患者罹癌与饮食习惯有关。摄取脂肪、食品添加物过多或纤维质不足、营养不均衡,以及进食烧烤、烟熏食物,食物含致癌物或保存不当……都可能让癌症找上您!

美国琉璃光养生中心创办人雷久南博士鼓励大家多吃天然食物,少吃加工、精致食品。所谓“天然食物”是指没有加热加工的蔬菜、瓜果、豆类、核桃、种子(如:芝麻、花生、葵花子)。熟的全黄面粉、糙米,及其它没有去糠、去麸的谷杂粮都属于这一类。

她举例说:丹麦有一名女医生靠天然食物治好乳癌;红萝卜汁救活一名患有血癌的男婴。雷久南强调天然食物带给人类的好处,健康的人吃了精神旺盛、心情舒泰、体型适度,也不会感染疾病,还可使中年人年轻10~20岁。


早餐吃水果,最多加一小把葵瓜子,最为理想。(图片来源:fotolia)

一日三餐怎么吃?雷博士建议:早餐能控制一天的情绪和精神的好坏,非常重要,因此要特别挑选食物,吃水果,最多加一小把葵瓜子,是最理想的早餐;中餐可以水果或蔬菜沙拉为主,外加干果、核桃、糙米饭及黑面包;晚餐可吃生菜沙拉,再加一、两道熟菜。


水果要在两餐中间吃。(图片来源:fotolia)

多吃蔬果,但水果要在两餐中间吃,吃饭前后不要喝水、喝汤、吃水果,以免破坏消化。

至于肉类,雷博士认为:一星期不要食用超过3次,这是人体所能容忍的最高限量。姜淑惠医师也指出,人体应当呈弱碱性才是自然健康的状态,体内极复杂的各种生化作用均可发挥极致,快速彻底的排除所有废物,不会堆积在体内。如果摄取太多肉类等酸性食物,会导致体内偏酸,体内参与血液净化的器官,例如:肝脏、肾脏、脾脏、胰脏、心脏血管等的工作负担就逐渐加重,久之导致衰竭而衍生各种严重疾病。


适当的运动也很重要。(图片来源:Thinkstock)

一个人会不会得癌症,并非不可控制的命运,除了健康的饮食之外,加上健康的心理、适当的运动(每个人一星期至少要做3次长达20分钟的运动)才是健康的养生之道,甚至也能起到治疗癌症的效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