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随便挖!父女花16美元 挖出2克拉钻石(图)(组图)

发表:2016-10-14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10月13日讯】美国阿肯色州有个钻石公园,只需8美元入门费,就可以进去寻宝。最近有对美国父女,在钻石公园找到一颗2克拉的大钻石!


美国一对父女,花了16美元的入门费,在公园找到一颗2.03克拉的钻石。(网络图片)

最近有人在社交媒体发文称,美国一对父女,花了16美元的入门费,结果在这公园找到一颗2.03克拉的钻石。

据悉,阿肯色州这个公园,入门票只需8美元/人(6至12岁小孩只需5美元),公园里面所有钻石都随便让游客挖,而且不收取任何附加费用,平均每天都能有一到两粒钻石出土。

有报道称,前段时间科罗拉多州一名女子,在阿肯色州钻石坑州立公园(Crater of Diamonds StatePark)挖到一颗8.52克拉巨钻。


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名女子,在钻石公园挖到一颗8.52克拉巨钻。(网络图片)

公园工作人员表示,发现这枚巨钻的女子名为邦妮‧奥斯卡森(Bonnie Oskarson),她找到的这颗钻石,是公园于1972年成立以来发现的第五大钻石。


游客们在公园里寻找钻石。(网络图片)

公园导览考克斯(Waymon Cox)说:“当时公园又热又晒,但邦妮很冷静,她在一个乘凉的树荫下发现了巨钻。”考克斯表示,一开始邦妮以为自己只是发现了一颗石英晶体,因为它的尺寸太大了。但是公园管理人员随后确认,她发现的是一颗钻石。这块钻石大约有0.75英寸长,跟标准二号铅笔一样粗。

奥斯卡森将这块钻石命名为“埃斯佩兰萨”(Esperanza),这是她侄女的名字,西班牙语意为“希望”。


奥斯卡森找到的这枚钻石约有0.75英寸长,跟标准二号铅笔一样粗。(网络图片)

公园方面暂时没有透露这颗钻石价值多少钱,奥斯卡森表示,将自己保留这块钻石。

另外,这个公园在1975年发现第一大钻石,有16.37克拉。

钻石坑州立公园的钻石搜寻区域是全世界唯一向公众开放的钻石产地。公园表示,他们的政策是“游客可以保有他们捡到的东西,公园免费为游客提供钻石鉴别和注册服务”。


游客们在公园里寻找钻石。(网络图片)

资料显示,钻石坑公园(Crater of Diamonds State Park)在阿肯色州,开放于1972年,是世界上惟一对公众开放的钻石矿公园。公园地下原是9500万年前的一个火山通道。火山爆发时,地下的钻石被抛到熔岩的上部,因此这个公园的地表下埋藏了大量钻石。


游客们在公园里寻找钻石。(网络图片)

1906年,这块地的所有者、当地的一个农民约翰・哈德逊在这里发现了第一颗钻石,并引发一场“挖钻石热”。美国各地的人争相到当地开采钻石,引发了恶性循环。1972年,阿肯色州政府决定将其买下,设立为公园。然后收费8元,就可以免费挖了,不用带东西,可以花10元钱租两个筛子,一个桶子,一把工兵锹3元一个,就可开挖。挖到,8元就可以给太太做个大钻戒,挖不到,权当锻炼身体。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