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报喜二胎报到 最满足的角色是奶爸(组图)

发表:2016-10-08 1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力宏(左起)和老婆昨喜迎二女儿王嘉娜,小嘉娜还紧握爸爸的手指。

王力宏再度当爸!他带着大女儿王嘉莉陪老婆王靓蕾在美国待产,第2胎6日来报到,是个天秤座女娃,取名“王嘉娜”。他感性表示:“见到小嘉娜的第一刻,就像看到小嘉莉一样,一见钟情!母女均安!”小嘉娜还紧握爸爸的手指。出道21年的他,从歌坛跨足影坛及综艺圈,今年收入上看6.3亿元,累积进帐至少20亿元台币,但现在最让他感到满足的角色显然是奶爸。


王力宏先前分享超音波照,但没透露性别。(图片来源:王力宏脸书)

现年40岁的王力宏2013年11月迎娶小10岁的王靓蕾,隔年生下长女王嘉莉,注重孩子隐私的他,至今没让2岁的嘉莉露脸。去年老婆再怀胎,他分享超音波照,但没透露性别,直到昨天才揭晓是女儿。


王力宏(右)日前陪大女儿王嘉莉戏水,洋溢父爱。(以上图片来源:王力宏微博)

夫妻俩依王家族谱“嘉”字辈替女儿命名,为二女儿取名王嘉娜,但不愿公开女儿身高、体重和小脸,也没透露王靓蕾是剖腹或自然产。王靓蕾产后抱着女儿感性说:“王嘉娜,谢谢妳让我们再度感受到了生命的奇蹟!”王力宏说,女儿出生才1个小时,就能紧握他的手指,像是在对他说:“我终于到了。”让他很感动,“这2个月停下所有通告非常有意义,能够全程陪靓蕾待产和见证生产过程中所有难忘的小故事。当然最震撼的高潮就是见到小嘉娜的第一刻,就像看到小嘉莉一样,一见钟情!母女均安!谢谢所有朋友的祝福”!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