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UFO事件:轰动一时的“空中怪车”(图)

发表:2016-10-05 1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空中怪车”毁过的森林。(网络图片)

一列神奇的“空中怪车”轰轰隆隆、声势吓人地驶过贵阳北郊的上空,其所产生的物理效应真切而惊人。贵阳市郊都溪林场的约有碗口粗的松树被拦腰扫断,房顶的铁皮不翼而飞。10多年后,事件遗址部份地区发生了变异现象,出现强磁场,树木严重滞长。同龄松树已长到10多米,而这一区域的松树仅长了1米左右。

1994年12月1日凌晨3时20分,值班工人看到空中有两个灼目的火球旋转着前进,并伴随着如老式蒸汽火车慢行般震耳欲聋的光声。

“空中怪车”事件轰动一时,由其引发的诸多猜测和调查在这十几年间一直没有停止过。虽然时间过去了十多年,各方专家的说法也没能找到一个圆满的答案来解释,于是出现了“空中怪车”事件是由UFO造成的,外星人曾经造访都溪林场的说法。此次事件也成为了中国神秘“UFO事件”之一。

“空中怪车”火球轰鸣毁森林

1994年12月1日凌晨3时许,贵阳市北郊18公里处的都溪林场附近的职工居民被犹如从空而至的火车开动时轰隆隆的响声惊醒,风速很疾,并有发出红色和绿色强光的不明物体呼啸而过,当时据值夜班巡逻的保卫人员说看到低空中有两个滚动的火球,并伴随着如老式蒸汽火车慢行般震耳欲聋的光声。

几分钟过后都溪林场马家塘林区方圆400多亩的松树林被成片成片地拦腰截断,在一条断续长约3公里、宽150米至300米的带状区域里只留下1.5米至4米高的树桩并且折断的树干与树冠大多都向西倾倒,长两公里的四个林区的一人高的粗大树干整整齐齐地排列在林场上。有的断树之间又有多棵安然无恙,个别几棵被连根拔起,还有周围的一些小树有被擦伤的痕迹。

这些被折断的树木直径大多为20~30厘米,高度都在20米左右。和都溪林场相距5公里的都拉营贵州铁道部车辆厂也同时遭到严重破坏,车辆厂厂区棚顶的玻璃钢瓦被吸走,厂区砖砌围墙被推倒,地磅房的钢管柱被切断或压弯。重50吨重的火车车厢位移了20余米远,其地势并不是下坡,而是略微有些上坡趋势。除了在车辆厂夜间执行巡逻任务的厂区保卫人员被风卷起数米空中移动20多米落下并无任何损伤外,没有任何的人畜伤亡,高压输电线、电话电缆线等均完好无恙。


一条铁路穿过“空中怪车”区域。(网络图片)

直径200米大飞碟造访?

针对“空中怪车”事件,相当一部份人认为是飞碟留下的痕迹,是“外星人”的杰作。贵州科学院高级工程师马瑞安在十几年间一直没有停止对“空中怪车”的研究,他认为当天晚上有不明飞行器的出现不是人们的猜想,而是确有其事,它就是类似于射流推进器的飞碟,根据他以前的实验理论和现场的破坏情况,他甚至算出了这个飞碟的直径在200米左右,而这个巨大的飞碟当晚在飞过这一区域时,受到了坏天气的影响。

根据这个原理,马瑞安研制的一些小型碟形飞行器,曾经成功地上天飞行过,并且以其良好的特性,受到了业界的关注。飞碟误入这个区域后,由于受到冰雹和雨的影响,把冰雹和雨泥抽进发动机,影响了发动机,它大量往里吸热,这个吹出来的气流就大大减少了,影响了它的升力,它从空中掉下。但是一掉下来,由于结构很优秀,它所产生的气垫力相当大,它又弹跳起来,进入第二个区域,第三个区域,这样跳了几次,然后再往远处飞。

马瑞安认为,这个飞碟可以旋转,也可以不旋转,根据那天的情况,它很有可能采取的是不旋转飞行的姿态。根据空气动力学的原理,在飞碟的两端就会形成像飞机翅膀那样形成的那个涡流,从而就可以对树木造成破坏。因此,飞碟在降落的过程中,完成对于林场和车辆厂的破坏。

但马瑞安的射流推进理论,却对林场断树下的落叶层完好无损这一疑问也无法解释。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