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套住房的钱到国外能买啥?看完惊呆了(图)

发表:2016-10-01 0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10月01日讯】如果把在北京买一套房的钱拿到国外去,能买到什么?不久前,《世界TOP TRAVEL》发表的一篇文章也许可以告诉你答案。

文章称,按照北京公布的一手房均价4.54万/平方米计算,假设你买一套100平等房子,需要454万。当然,在北京,400多万估计也只能买一套地理位置不错,但绝算不上豪宅的公寓而已。

那么,400万在世界各地能买点啥?文章分别列举了西班牙、爱尔兰、巴厘岛等等不同的地方,看看在那里你到底能买到什么。

去西班牙能买12个村子

文章称,一个叫做尼尔·克里斯蒂的英国人,在西班牙农村西北部的一个田园地区,买下了一处名为阿鲁纳达的村庄,只花费了4.5万欧元(约合35.6万人民币)。这钱在北京内环连个车库都买不起。


度假村庄(网络图片)

作者还称,看看上面的图,学学人家的经济头脑,翻修个村庄,变成个度假区,售价直线上飚到1400万人民币。嗯,再买10个村子搞搞度假村赚个9位数,那都不是事儿.

去爱尔兰能买3个岛

北爱尔兰西北部一个叫做Inishdooney岛只售价14万英镑(约合139万人民币)。约38万平方米的无人居住地有池塘、天然溶洞和鹅卵石海滩。

作者写到,要是在小岛上种满黄灿灿的油菜花,你就能当上“黄花岛”岛主啦。再花个60万做个岛主雕像,表现下岛主的权威,简直完美!

去巴厘岛能买6套别墅

位于印尼巴厘岛罗威那小镇的别墅只要10.7万美元,也就是不到70万人民币,直接落户巴厘岛当大地主多好,北京买房那点儿钱够你来6栋别墅了。

去美国能买4架私人飞机

美国塞斯纳C172R型,最大航程可达1270公里,飞机上具备GPS导航定位系统、自动驾驶、盲降设备等,价格大概在17万美元左右,也就是104万人民币。

在智利能买下情调诗园别墅

智利的情调诗园别墅价格在美元11万美元左右(约等于67万人民币),这里的房子是这样的情况:三卧室、三浴室,位于比亚里镇,周围有着世界一流的田野。来这里再也不用担心像北京夏天热的能发霉的情况了。3个浴室,就是这么可以任性地冲凉!

在澳大利亚能买下农场


澳大利亚农场(网络图片)

在澳大利亚德尼利昆镇附近有一块27英亩的农场,美元价格约14.4万美元(约等于88万人民币),上面还有一间五卧室、三浴室的大房子。作者还特意注明,“澳大利亚还提供住房贷款业务哟!”

在阿根廷市中心能买下的豪宅

阿根廷市中心豪宅的参考价格在美元14.9万美元左右,(约等于91万人民币)说明:房子经过装修,位于艾尔森特罗,距科隆剧院仅两个街区。

在莫斯科买下古老别墅

莫斯科两卧室、两浴室的别墅价格在美元15.2万美元左右(约等于93万人民币)。400万能买4个一模一样的别墅,看完这个后,你难道还想在北京买一个普普通通100平米的房子吗?

拿钱直接移民西班牙

文章称,西班牙有个买房移民的政策,在西班牙的指定区域购买当地售价在170万人民币以上的房产就可以办理多次往返签证了,然后你待够10年,就可以入西班牙国籍了。

拿着钱足以环游世界了

微博上那对香港80后小夫妻历时308天花费16万人民币走遍了37国,你们还记得吗?按照他们的行程,400万人民币可以走925个国家。

就算你再带上葫芦娃一家七口子,也能痛痛快快环游地球一圈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