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太用一种“蔬菜” 治好被医生判了死刑的疾病(组图)

发表:2016-09-21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瓜在国际上被誉为“特效保健蔬菜”。

魏老太是村里高寿老人之一,以前也没怎么听说她有多么多么注意养生,但自从前几年老太太大病一场好了之后,街头巷尾满满都是对她的议论和赞叹。

那年魏老太肚子里长了肿块,各种不适随之而来,肚子胀痛、大便艰难,接近九十岁的人硬是被个肚子闹腾的身心疲惫,一直到抗不了疾病的折磨,老太才告诉儿子们:肚子里大概长了不好的东西,你们心里有数,大概活不了多久了。

农村人实在,不论年龄多大,即便是知道老了身体机能退化,只要有病那就赶紧去医院,儿子们不顾母亲的拒绝,开车把魏老太送进了医院,各种检查下来花费好几千,最后医生看着检查结果对着魏老太儿子摇了摇头:不需要住院治疗了,老人喜欢吃啥赶紧买给她吃吧,活不了半年,肚子里的东西恶化了。

从医院回来后,孝顺的儿子儿媳们又是买鱼又是买肉,想让老太太多吃点好东西,没想到老太太脸一翻:以后少拿这些东西来讨好我,越吃这些越肚子里难受!

魏老太要求清茶淡饭,儿子们只好听从,却有一天老太太的邻居送来一个南瓜,知道魏老太喜欢这口,于是就摘来一个特老的,老太太确实喜欢,让儿媳从南瓜上砍下来一块,放进锅里蒸熟了,连皮带瓤都吃进了肚子里,一个大南瓜老太太吃了好几天,话说吃了南瓜以后,肚子竟然有排便的欲望。


大南瓜吃了好几天,连皮带瓤都吃进了肚子里。

这天老太太上了厕所,回来之后感觉不错,于是魏老太就对儿媳说了:以后别做其它饭了,现在这个季节,漫山遍野都是南瓜南瓜啥的,我只要吃这些就好了,容易消化,肚子没那么胀痛。

听话的儿媳妇自家没种这些瓜,就东家讨一个,西家要一个,每天给老太蒸了吃,这期间媳妇怕老太太吃腻了南瓜,也尝试着给她改善生活,但被魏老太拒绝,大概吃了有三五个月,老太太的身体发生了变化,因为能大便出来,而且一开始便出的东西很黑、味道也很重。

慢慢的,老太太肚子里硬块一点点变小变软,半年过去了,魏老太不仅活着,还逐渐面色红润,卧病在床几个月后,又能自己上街溜达了。

村里人知道这件事后都觉得不可思议,明明被判了死刑的人儿,竟然打败了死神,于是谁家种了南瓜南瓜啥的,都匀几个送给魏老太,一个冬天过去了,老太太说肚子里的硬块摸不到了,儿子们建议去医院里看看,魏老太眼珠子一瞪:该死活不成,该活死不了!

南瓜的营养价值:

南瓜含有淀粉、蛋白质、胡萝蔔素、维生素B群、维生素C和钙、磷等成分,能润肺益气、化痰排脓、驱虫解毒、治咳平喘、治疗肺脓疡与便秘,并有利尿、美容、预防前列腺癌、预防中风、化结石、降血糖、降血压、防治动脉硬化及胃黏膜溃疡等作用。因其食疗效果显著,在国际上被誉为“特效保健蔬菜”。

南瓜子:


炒熟的南瓜子含磷丰富。(以上为网络图片)

南瓜子有助于辅助治疗摄护腺肥大,还能预防男性疾病和泌尿系统疾病。炒熟的南瓜子含磷丰富,适合孕妇常吃。

小叮咛

在食用南瓜时最好连皮一起吃,这是因为南瓜皮含有丰富的胡萝蔔素和维生素,还含有锌等矿物质,对促进生长发育非常有利。

责任编辑:白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