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费了好大劲才把他拿下(图)

发表:2016-08-31 2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8月31日讯】继郭伯雄、徐才厚之后,中共上将田修思成为被军纪委调查军队级别最高的第三位落马上将。据消息透露,田修思是江派在军中的特务头子,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一直在保他,习近平费了好大劲才把他拿下。

据海外《新纪元》周刊报道,田修思40多年都是在新疆、兰州等地搞政工,对新疆军方人员非常熟悉。在所谓反“疆独”行动中,田修思掌握了一大批针对“疆独”的中共军方特工人员。消息称,田修思利用这批特工参与薄熙来、周永康的政变行动及各种恐怖袭击活动。


7月9日,中共上将田修思被军纪委调查,成为继郭伯雄、徐才厚之后,军队级别最高的第三位落马上将。据消息透露,田修思是江派在军中的特务头子,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一直在保他,习近平费了好大劲才把他拿下。(合成图片)

田修思长期掌控新疆霸道强势

从官方简历中就能看出田修思很有背景。他1950年出生在河南孟州,1968年参军,在新疆军区直属炮兵54团,从士兵开始做到排长,1971年转到炮兵第13师56团政治处,从宣传干事做到团政委。1985年8月任兰州军区第八侦察大队副政委,赴中、越边境老山前线参加济南军区轮战;回来后1990年被提拔到炮兵第二旅政委。1993年后田修思担任新疆军区政治部副主任;2000年5月任兰州军区政治部副主任。

田修思的仕途快速发展,还是2002年之后。其后短短7年间,他完成了从正军职向大军区正职的跨越,而且每进一步都是担当一把手。这一期间,正是郭伯雄、徐才厚掌军。

田修思2002年6月任陆军第21集团军政委;2004年12月任新疆军区党委书记、政委;2005年3月开始同时进入当地政府,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及新疆军区党委书记、政委;2009年12月调到成都军区政委、党委书记;2012年10月调到空军当党委书记、政委;2015年8月退役后担任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消息透露,田修思40多年都是在新疆、兰州等地搞政工,对新疆军方人员非常熟悉。在所谓反“疆独”行动中,他掌握了一大批针对“疆独”的解放军特工人员,这为他后来利用这批特工为薄熙来、周永康干事打下了基础。新疆是江派大员周永康强硬把持的地盘。从王乐泉到张春贤,都是紧跟江派指令的。

从军衔来看,田修思1997年7月晋升少将军阶,2006年7月晋升中将。2012年2月王立军出逃引发薄熙来落马之后,郭伯雄还是竭力提拔田修思,并赶在习近平上台之前的2012年7月,晋升为上将,2012年10月改为空军上将军阶。有人戏称,这可能是田修思行贿郭伯雄半亿人民币的结果。

原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是从兰州军区起家的,田修思和郭伯雄早年就相识,而且关系不错。与中共军队其他花钱来买官的人相比,田修思很傲气。他自称是凭军功上位的,故而瞧不起那些没打过仗的将军。田修思也很会收买拉拢郭伯雄与徐才厚,因此在军中很霸道。

军纪委高调抓田内幕杀鸡儆猴

据消息透露,由于田修思的身份很特别,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一直在保他,习近平费了好大劲才把他拿下。习近平、王岐山在抓捕田时,也故意采取高调策略,有意把田落马的惨状上演给其底下的喽啰们看。

2016年7月5日一早,军纪委从田修思家中将他带走,他的妻子被几位女工作人员架著一同带离,在深圳的田修思秘书也随即被“拿下”。当时空军大院很多人目睹了这一幕。

这使田修思成为继郭伯雄、徐才厚之后,军队级别最高的第三位落马上将。田修思还是中共第17届、18届中央委员。

具有讽刺意义的是,2014年全军政治工作会议(新古田会议)后,田修思先后在《求是》和《解放军报》发文,论述空军建设发展和高、中级干部队伍政治生态建设。

如今重读这些“党八股”文,除了让人笑掉牙之外,也让人见识了中共党员们是如何把黑说成红的。如果田修思给郭伯雄送了5000万买官,那他也必然会给徐才厚送几千万,光这将近一亿的现金,若他不贪腐、他妻子不收受贿赂,从哪里能搞到这么多钱呢?

田修思的文章冠冕堂皇这样写道:“要坚持从我做起、扶正祛邪,汇聚政治生态的正能量。树立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人人有关、人人有责的理念,崇尚正义、抵制歪风,勇于同贪腐行为、不正之风作坚决斗争,锤炼‘首先自身硬’的底气,努力做到‘十五个没有’:没有跑官要官、买官卖官,找关系、架天线;没有训风演风考风不正,弄虚作假、搞‘花架子’;没有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当‘两面人’;没有团团伙伙……”

有评论称,中共官员说的都是他们不做的,他们做的正好和他们说的相反。

18大以来,空军已有多名高级将领落马,包括原空军后勤部部长朱洪达、原广州军区空军政委王玉发、原北京军区空军政治部副主任陈红岩等。

涉薄政变企图上百成都军官被查

田修思的案子不但和郭伯雄的贪腐有关,还和薄熙来的政变紧密相关。

据法广在7月9日报导说,田修思的落马已经在成都军区引起强烈震动。几天来,来自军纪委的办案人员约谈了上百名成都军区的各级军官,协助对田修思的调查,预计可能还将有不少军官涉入。

2011年11月10日,正当胡锦涛和夫人刘永清乘坐的专机,降落在美国檀香山希卡姆空军基地之时,薄熙来与一批军头忽然在重庆搞了一场规模空前的大动作,不仅以成都军区国动委第六次全委会的名义进行了军事演习,还搞了“红歌”大演唱。外界分析,此次军演不只是为臭名昭著的“唱红打黑”正名,更为重要的是,也显示了薄熙来在军队的人脉关系和政治野心,如果条件具备,薄熙来会发动军事政变。

当年参与军演给薄熙来“助阵”的包括大部分成都军区高层军官,时任政委田修思也在列。

大陆微信公众号“政知圈”披露,田修思担任成都军区政委期间,多次前往重庆视察部队,也多次与薄熙来会面。成都军区曾专门在重庆进行实兵演练;作为军区主要领导,田也曾到重庆参加庆祝建军83周年“唱读讲传”文艺晚会,还代表成都军区“向关心驻渝部队的重庆”表示感谢。

知情人士如此评价“田上将”:有野心的两面人,一般人接触看不出来。他离开成都军区进京后,给人一种相对“清廉”的假象。但知情人说,此人装得挺正经,会演戏。

习近平刚离开新疆惊爆恐袭

消息说,田修思还与2014年“五一”前夕新疆火车站爆炸案有关。

2014年4月27至30日,习近平到新疆视察。据新华社报导,30日晚7时10分,成都至乌鲁木齐K453次列车到达乌鲁木齐火车南站时,在旅客出站口发生砍人和爆炸案。几个歹徒持刀砍杀民众,同时引爆爆炸装置,造成3人死亡、79人受伤,现场凌乱,到处血迹,极为恐怖。

习近平30日上午才造访的乌鲁木齐市洋行清真寺,距发生爆炸的乌鲁木齐火车站直线距离不到4公里。

外界普遍认为,“这明显是给习下马威”。当晚习近平立即作出指示,“反暴力恐怖斗争一刻也不能放松,必须采取果断措施,坚决把暴力恐怖分子的嚣张气焰打下去。”

尽管官方在5月18日确认“东突厥斯坦伊斯兰运动”恐怖组织策划了本次爆炸案,并在12月8日对8人进行了判决,但知情人透露,这背后有中共特工在参与。这与江派搞的昆明血案和钓鱼岛风波类似,表面上是他人在做,背后却有江派在穿针引线。

新疆爆炸案发生时,薄熙来早已被判无期,官方对周永康的内部调查从2013年12月1日开始,正处在关键时刻。“五一”爆炸案,其实就是江派给习近平的下马威,江派企图用这种血腥方式来阻止对周永康的调查:再查下去,我们就跟你血战到底。未料习近平不退却,三个月后的中共“八一”建军节的前夜,2014年7月29日,中纪委对外公布,立案审查周永康。

当时,江派才真的懂了,习近平开弓没有回头箭,结局“你懂的”。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