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钱卖嫁妆“买性奴” 英妈自ISIS救9少女(图)

发表:2016-08-29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身为三个孩子的母亲,瑞秋曾担心自己的行为会使家人招来横祸,可是她想到如果是她的孩子,她希望有人站出来帮忙。(图撷取自镜报)

【看中国2016年08月28日讯】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IS),常把伊拉克及叙利亚的许多妇女及儿童当成性奴,且进行人口贩卖,尤其是雅兹迪族(Yazidi)女性更是深受其害。有一位英国妇人瑞秋‧米勒(Rachel Miller),不惜变卖嫁妆、举债与涉险,替9名性奴赎身,她说之所以会如此做,是因为假如她们是我的孩子,我也会希望有人能够挺身,对她们伸出援手。

据《镜报》报导,从2014年8月起,瑞秋就开始有解救ISIS性奴的计画,并跟走私分子谈判,她将自己的珠宝典当,以此做为释放奴隶的资金,可是这些走私分子每次要求的价格皆相当昂贵,所以刚开始时瑞秋并不敢让丈夫知道,如今她所解救的9位孩童及妇女们,都已顺利回至到亲人身旁,或平安生活在寄宿家庭中。

报导中称,瑞秋数度至土耳其的雅兹迪人难民营当志工。于2014年8月,她得知有ISIS成员在兜售一位6岁性奴,她因此无法坐视,于是凑了钱,并透过夫家亲戚在当地的管道找到了中间人,才能“买下”这名6岁女童。她说,这名女童目睹自己的母亲被性侵后再被杀害,父亲也被斩首,而她更持续被性侵长达数月之久;另在今年的夏天,瑞秋也以7500英镑的赎金,成功地救出女童13岁的姐姐。后来丈夫知道了瑞秋的义行,更是佩服她的勇敢,但也担心瑞秋的安全。

她并没有告诉获救的女童谁是她们的恩人,因为我不想让她们觉得亏欠于我,仅想继续做一个普普通通的人。

日前瑞秋注册了一家慈善组织,决心继续拯救雅兹迪族女童和流落欧洲的难民,她说,救人是没有尽头的,直到所有女童都获救了。

其实瑞秋已是三个孩子的妈,丈夫是库德族人,住在伦敦诺丁丘。她也曾担心自己的行为会让家人招致横祸,可是当她想到假如这些是她的孩子,她也希望有人能够站出来帮助她,所以这些妇女、孩童皆是别人的家人,唯有他们能够重获自由,她才会结束行动。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