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讽字條“沒輪椅還佔殘障車位”她回復…(组图)

发表:2016-08-21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们往往容易就自己看到的景象立刻下判断跟批评,但是更多的时候,所谓正常的判断却跟事实完全不一样。当你正准备要当一个“正义使者”时,有没有先尽你所能的了解事情的真相呢?以下这个故事或许可以带给你一些想法。

对于41岁的贾丝汀(Justine)来说,把车子停在残障车位是一件非常习惯的事情。患有多发性硬化症的她理所当然地把车子停在购物中心的停车场中的残障车位。


贾丝汀非常生气别人只凭她的外表就随便论断她。

但是当她买完东西回来时,却发现车窗前夹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你是不是忘记了你的轮椅?”让她非常不开心,最后决定将纸条公布在自己的脸书上。

她在脸书上写下:“给那一位上周在Mitcham购物中心的人,我在35岁时被诊断出有多发性硬化症,而且还是最糟糕的那一种,它不会痊愈,会一步步地侵蚀我的生活,我的孩子们需要面对跟他们同年龄小孩不需面对的事情,而且未来遥不可及,当你那天看到我的时候,我本来心情很好,但是你毁了这一切,我完全符合使用残障车位的资格,并不是只有坐着轮椅的人才能用。在你毁了另一个人的生活之前,有很多事情不是眼睛看不到就代表不存在的!”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在大家急于批判别人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或许自己“自以为是的正义”可能对无辜的人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就像贾丝汀的例子一样?她患病后的生活已经十分难受了,当她照着规定做时,有路人留下了嘲讽的字条给她!当大家看到错误要批判时,请记得想一想再说出口喔!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