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副院长与美女多次开房 只为聊天?(图)

作者:夏妍 发表:2016-08-10 07: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兰西县法院副院长王旭与美女情人开房遭举报(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8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夏妍综合报导)近日,一则题为《兰西县法院副院长王旭与美女情人开房》的网帖直指黑龙江绥化市兰西县法院副院长王旭存在作风问题。对此,王旭回应称,自己确实与赵某梅三次开房,两人系朋友关系,“开房后只是聊天,什么事都没有做。”

8月4日,一则题为《兰西县法院副院长王旭与美女情人开房》的网帖引发关注,发帖人自称是冯广和。

据澎湃新闻报导,网帖中举报三项内容:一是兰西县法院副院长王旭与女子开房情况。时间分别为: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王旭在哈尔滨晶鑫七星水月高档洗浴酒店与赵某梅开房,19:28入住,3月22日17:35分退房;2015年3月23日(星期一)下午3时许,王旭开公车拉着赵某梅到哈尔滨呼兰区学院路尚客宾馆开房,次日中午12时退房,房间号为201;2015年6月6日下午,王旭在肇东市福和酒店与赵某梅开房,房间号712;2015年6月6日下午,工作时间与女性开房。

举报的第二个内容是:2016年4月20日晚6时左右,王旭等人在吉祥阁吃饭与人争执打架斗殴,并被带到巡警队。

举报的第三个内容是:王旭经常使用公车拉妻子吕某上下班,办私事,买粮油,拉朋友到肇东吃喝、自己去吃早餐等,并经常把公车停放在家门口、妻子公司门前。

8月5日,发帖人冯广和向澎湃新闻证实,网帖确系其本人实名举报,举报内容均有证据。据称,5月份已将实名举报材料呈递黑龙江省纪委。冯广和还称,自己是一名退休工人,与王旭没有关系。“你们可以随时过来调查。”

8月6日,被举报人王旭在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说:“他(冯广和)说的是真的,目前我还在上班,市纪委在调查。”王旭除了承认网帖中所举报的内容外,还问记者说:“我给你钱,你能帮我摆平么?”

王旭强调,自己确实与赵某梅三次开房,两人系朋友关系,“开房后只是聊天,什么事都没有做。”王旭还称,绥化市纪委正在调查此事,今年5月就找我了解过情况,我都如实交代了。现在调查结果没有出来。对于举报人,王旭称自己与他认识,素无恩怨。

8月9日,中共兰西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向澎湃新闻证实,县法院副院长王旭确被举报,目前绥化市纪委正在介入调查,结果尚未出来。澎湃新闻多次致电绥化市纪委相关科室,但电话均无人接听。

中共官员被举报事件屡屡发生

近年来,中共官员遭举报事件屡屡发生。2016年4月20日,新京报报导,张家界市政府副秘书长金某某遭网络举报,网帖举报其包养当地电视台某女主播,此后其被免职接受调查。6月15日晚间,新京报(微信ID:bjnews_xjb)记者辗转获悉,张家界市纪委给予金某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其已转入当地市政府办工作。

5月24日,据美国之音报导,一条江西民工“抄党章讨薪”的图片消息星期一在网上疯传。图片显示,20多位头戴安全帽的人,坐在江西省高级法院门口的三排桌子旁,每人案头放一本中共党章,低头抄写。

媒体查证后报道,江西高院前“手抄党章”行动的发起人是江西赣鄱置业公司闵赛凤。闵小姐表示,不是讨薪维权,而是为了实名举报江西高院副院长郭兵。闵赛凤称,高院副院长郭兵涉嫌利用职权收受利益,去年起连续6次违法低价拍卖她们公司的土地,涉案金额超过1.8亿元人民币,案件虽获新任高院院长重视,并成立专案组调查,但由于受郭兵阻挠,调查进展缓慢。

发生在5月的另一个举报案,是指湖南一名女网民在网络上爆料,自己被湖南司法局的官员雷举包养,期间被多次殴打,因为忍无可忍才网上发帖举报。有网民表示,反腐的这一利剑,再次发挥了它的作用。

据这名爆料者透露,她是在2006年认识雷举后变成他的小三,随后被丈夫发现后被迫离婚,雷举之后也和妻子离异,双方便公开恋情。不过,雷举一再以“国家公务员”自居,到处拈花惹草,被发现后多次规劝不改,甚至多次出手毒打她,并将她打伤。

举报者还表示,雷举只是国家公务员却在长沙和祁阳有房,老家建别墅,有两台私家轿车,其中一辆是宝马,质疑他的钱财来自何处。又指雷举骗色骗财,在和她相处期间,把其身上仅有的三万多元也全部挥霍而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