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坦克3发炮弹全脱靶 中共海外军赛出丑(图)

作者:夏妍 发表:2016-08-08 1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中共军队新型坦克参与海外比赛出丑,3发炮弹全部脱靶,此前的比赛中,中共坦克曾经大量出现“趴窝”。左图为2014年坦克趴窝,右图为2016年坦克脱靶。(网络合成)

【看中国2016年08月08日讯】(看中国记者夏妍综合报导)日前,中共军队新型坦克在参与俄罗斯现代坦克两项比赛中,中共军备96B型新型坦克,在射击环节三发射击全部脱靶,引起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8月5日,中共军备96B型新型坦克参与俄罗斯现代坦克两项比赛,在射击环节三发射击全部脱靶,但大陆媒体的报导中却说,96B坦克在跑圈成绩上位列小组第一。

综合网络媒体的相关报导,本次军事比赛,与中共同台亮相的还有伊朗、蒙古和全俄海陆空三军志愿者协会。

据新浪军事此前消息称,这次在俄罗斯进行的军事竞赛,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坦克大赛。与2015年一样,中共军方再次派出了96式坦克参赛,96B型原本想把冠军带回来。

该消息引发大陆网友热议:

网友半身肥肉无处消:“俄罗斯下次不请中国参加了,讨厌得很,来捧场的非要砸场子,讨厌!”

手机用户13556643224:“说水平不如日本是从成本角度吧?”

“对付螳臂当车的歹徒就够了,炮打的准反倒不利于稳定。”

“没啥,中国的坦克要符合中国的国情,开上长安街执行任务又不需要主炮的精度。”

“跑道各自放一百个本国国民,中国仍然可以夺冠。”

枫子火了-MTL:“都是游记战术的结果,能遛能跑,就是不能打!”

鲁达达达A:“实话实说,能跑圈,战时能跑掉,那就是头等功,谁还真打啊。当然,必须禁止敌人在咱们娇嫩的背后射击。”

“老兵没有武装,没用的。目前的镇压的确会出动装甲车和武警鸡冻师,但不到热兵器战争的程度,只用来威慑。”

网友调侃:“不用瞄准射击,直接碾压过去,下次偶们坦克都换成胶皮轮子。”

“我们的目标不是为了摧毁!我的目标是吓唬住对手!不战而屈人之兵。”

“此标题充满了负能量,应该这样写,我军坦克跑圈第一,全部命中靶外目标!况且,就算我们自己也不知道炮弹落在哪里,但这对于敌人来说,不也是一种噩耗吗?中国梦,强军梦,要自信,加油!”

事实上,中共境外军备竞赛出丑已经不是第一次。早在2014年5月,在2天内昼夜连续行军234公里后,有40辆坦克先后“趴窝”,最终仅能维修好15辆,使得近一个主战营装备非战斗减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