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惊现神秘光球低空飞行(组图)

作者:张秉开 发表:2016-08-05 1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伯利亚惊现神秘光球低空飞行。(视频截图)

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出现白色神秘光球划过地面,有人认为是球形闪电,有人猜测是巨大的UFO。众说纷纭,无从证实。

据《西伯利亚时报》(Siberian Times)8月3日报导,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的新西伯利亚市(Novosibirsk)出现白色光球在低空飞行。有人拍摄了目击现场,并将视频上传至网络供大众鉴别。

目击者之一为新西伯利亚理工大学(Novosibirsk State Technical University)的研究生罗曼·齐古博夫(Roman Tregubov),在新西伯利亚市乡下他的居所附近,他与其他人共同目击到这个光球,之后用手机拍摄。

视频中,一位女性的声音从远处传来:“那儿的东西是甚么?”

齐古博夫回答:“火球闪电(Fireball lightening)。”

另一位男性说:“看,看,是甚么?”

齐古博夫接着说:“啊,东西在动。这是火球闪电。我平生第一次看见。它正在移动。看不到了。在哪儿!我不知道它会不会很快爆炸。对,它爆炸了。”

报导说,齐古博夫带着自豪的口气重复:“这是我平生第一次所见。”

但是,那位女性声音回应:“恐怖,要躲开它。”

齐古博夫解释,他必须站在地面的几个砖块上,才能摄到光球飞过栅栏和灌木丛。因此,他的视频画面不断的晃动。

他说:“火球闪电很罕见,但是能在任何地方出现。火球闪电的物理形成机制目前不清楚,但是我感到惊讶的是,看到这么大尺寸的火球闪电,不仅大,而且能将全过程拍摄下来,直到它消失。”

一位来自法国的读者Jocelyne在《西伯利亚时报》上留言:“视频拍摄的非常好!我从未听说过火球闪电(Fireball lightening)。但是,我想请问,这个现象的发生时间?那天有暴风雨吗?我从网络上知道,火球(闪电)较小,为20~30厘米大。这个东西似乎太大了,因为它的距离很远!……”

这个东西可能是巨型UFO光球吗?俄罗斯专家分析目击视频,认为这是球形闪电。

科学尚无法完全解释这种现象。据记载,球形闪电的尺寸小如高尔夫球,大到几米宽,而且它会伤人、毁坏房屋,甚至致人死亡。

来自英国温布利(Wembley)的Paul_Xavier_Green读者表示可能是一种UFO:“这个可能是球形闪电,但是也有外星人以光球的纯能量形式经常到访地球,……”


西伯利亚惊现神秘光球低空飞行。(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