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一夜之间出现巨型麦田怪圈(组图)

发表:2016-08-02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国一夜之间出现巨型麦田怪圈。(视频截图)

近日在德国巴伐利亚州,居民发现一夜之间麦田里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麦田怪圈,直径长达180米。这个似乎展示了层层花瓣的麦田圈吸引了许多游客。只有农场主非常不快,因为给他带来了巨大的农作物损失。

7月27日周三早上,巴伐利亚州南部地区马门多夫(Mammendorf bei Fürstenfeldbruck)居民发现了倒伏的庄稼形成了一个奇特的图案。无人机拍摄的照片非常惊人:结构不仅呈现3D效果,而且它的大小也令人感到吃惊。它要比去年25公里外的地区出现的麦田怪圈大上三倍。它是园林艺术或是来自外星人的消息?

德国网络媒体ExoJournal采访了麦田圈的最初目击者之一和空拍人斯特凡·史蒂文斯。


2015年该地区出现的麦田圈。(视频截图)

史蒂文斯说,这个巨大作品的作者看起来并不费力,没有庄稼被折断,任何地方都没有下其它奇特的痕迹。圈中作物层层平行,没有被踩到或折断。而且麦杆并不是倒在地面上,而是距离地面10至12厘米高。他住在100公里外的兰茨胡特,并未听说当地有制作这样景观的文化。

农场主26日即周二下午还在田里劳作,当时并没有发现麦田有任何异常。就在一夜间,这个巨大的艺术作品出现了。

来自盖默灵的自然疗法师Yuko Tolle说,她相信这是一个真正的麦田怪圈,由拥有更先进文明的外星人制作。她说:“麦田怪圈有技术和特定的消息。”

农场主开放麦田圈参观弥补作物损失

农场主约瑟夫·胡伯(Josef Huber)估计作物损失高达5000欧元,他已经提起投诉。不过他也接受了现实,给麦田圈设立了一个入口,放置了捐款箱,请看新鲜的人掏点小钱出来。到了周三,服务甚至升级了,一台吊卡站在麦田旁边。麦田怪圈参观者可以乘电梯上去观看,收费八欧元。同时,约瑟夫·胡伯不再认为,麦田怪圈是他一个亏本生意。甚至他认为外星人的说法也不再那么古怪。他说:“用GPS或人为,在几个小时内,做不出这么好的东西。也许就是小绿人做的。他们说不定也能得到赞助。”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