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提前预告能量要爆发 北戴河行程曝光(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6-08-01 09: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戴河正加紧戒备 习近平提前称要爆发能量(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8月0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外媒日前披露,北戴河正加紧戒备,疑似北京高层已抵达开会,有知情人更曝光高层行程三方案。此前有关北戴河会议将有大事的种种分析不断,而习近平也提前公开讲话称要爆发能量。也有观察认为,中南海最险恶的博弈,或早已在北戴河之外悄然进行。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7月29日(周五),北戴河全面戒备,距中直大院5里远的地方被大批警察戒严。

知情人士称,“具体的情况搞不太清,但是肯定是有事。距离中直大院5里的地方,就是进不去,好多的警车、警察都在那守着。”

但7月30日(周六)早上9点,中直大院门口没有戒严。知情人士据此判断,北京高层应该在7月29日已到了北戴河。

知情人士还表示,根据获得的行程表显示,北京高层可能在北戴河有数天的会议,“具体哪天开会我没有具体的时间,但他有个行程表,上面有一段ABC,A是三天、B是5天、C是7天。”

据公开报导,习近平7月28日视察河北唐山,但7月29日又折返北京参加了中共上将授衔仪式。不过到7月31日,中共国防部举行建军89周年招待会,军委主席习近平、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许其亮都未参加。

北戴河无会?博弈或悄然进行

中共北戴河历来是中共中央高层在夏天秘密处理内政的重地。会议通常是以人事调整等政治议题为主。

尽管有消息人士指,今年夏季的北戴河与去年一样,不再有会议,更不会讨论中共制度和人事安排。北戴河会议已经成为过去时,已经彻底回归为休假的新常态,云云。

不过,随着会期临近,有关时局有变的传闻仍不断爆出。

《亚洲周刊》早在5月就披露,在北戴河会议上,习近平可能要对中共体制大变革,因而时局极其敏感。

7月2日,辛子陵向《大纪元》表示,接下来整个江泽民系统的官员布局要打散、打乱,把不听话的一批官员、跟着江泽民的这部分官员拿下。随后拿下江泽民,才能走后面的步骤。而北戴河会议会是一个决战。

7月12日,自由亚洲电台网站曾刊发林保华的评论称,今年的北戴河会议比较特别,因为明年秋天要召中共十九大,可能要决定中共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的高层人事。

7月18日,海外茉莉花网站也引述报导称,今次北戴河会议将是历来最激烈的一场会议,说它是一场政治大决战毫不为过。报导分析,如果在2016年北戴河会议上,习近平得到比较强有力的支持,那么在北戴河会议后,人事更大调动就会出现。

港媒《明报》7月25日的社评文章认为,预定秋天召开的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是中共一大事,预定明年秋举行的十九大则是最大的事,这两大事将由北戴河会议这条线串连起来。

文章说,去北戴河前,习近平上周的宁夏之行,再度释放重大政治信号,他在银川化工厂宣称,中华民族积蓄的能量太久了,要爆发出来,去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云云。

文章认为,这显示透过反腐和军改已牢牢掌控军权的习近平,今夏在北戴河将力求突破。

而从今年6月28日至7月4日,5个部委10个省区市的党政高层出现变动。而在7月底前,再有一轮军队武警部队主官出现密集调动。

7月18日至20日,习近平考察宁夏多地时,在固原市将台堡讲话称,“面对形形色色的敌人决一死战、克敌制胜”。

据此,有观察认为,中南海最险恶的博弈,或早已在北戴河之外悄然进行。

时评人士冉沙洲7月26日撰文称,这是习近平在时局紧张之际向外界释出的强烈信号。习近平是到了发力的时候了。就看北戴河会议了。无论有无北戴河会议,无论会议前后,都会有大事爆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