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后代谢越来越差?5种食物帮你回复瘦体质(图)

发表:2016-07-28 0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想要保住基础代谢,可以摄取富含铁的红肉。(网络图片)

人体新陈代谢会随着年纪增加而下降,尤其在30岁过后下降更是明显,10几20岁时怎么吃都吃不胖的体质会渐渐远去。不想中年发福,最好30岁之后就调整饮食与培养运动习惯。以下为日本的女性健康生活网站WooRis所整理出的Around40必吃5个食物,每一项都是日常常见食物。快来看看有没有喜欢的食物,从今天就开始积极摄取,配合适度运动,到了40岁也能拥有完美身材!

1、红肉

矿物质不足,容易导致身体代谢下降。想要保住基础代谢,铁质是不可或缺的营养。一旦缺铁会导致贫血,让氧气无法好好传递倒身体各处。想要不管到几岁都活力好气色,建议可以摄取富含铁的红肉。

2、蛋

鸡蛋含有蛋白质与矿物质等多种营养,蛋白中的胺基酸更是有帮助提升新陈代谢的功效。蛋的调理方式更是千变万化,不管西式中式搭配什么都适合,建议可以在每天早餐吃一颗蛋,帮助补充能量。

3、泡菜

酸酸辣辣十分下饭的泡菜,是许多女生的最爱,更是炎热夏天的开胃首选。泡菜辣味来源的辣椒含有辣椒素,可以提升新陈代谢。另外,泡菜为发酵食品,可以调整肠道环境,不管是维持健康还是美肌都有效果。

4、咖啡

咖啡所含的咖啡因有提升新陈代谢的效果,不过一定要记得适量摄取,太接近睡觉时也不要喝以免影响睡眠。

5、牛奶

根据美国田纳西大学的研究指出,牛奶中所含的钙质有帮助脂质代谢的作用。想提升代谢打造易痩体质,早上自己冲杯咖啡,加入鲜奶,再吃含有蛋的早餐或许是个好选择喔。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