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坐艇“摆拍”再现灾区 网友炮轰(图)

发表:2016-07-24 1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网友爆料,河南安阳市市长王新伟在吕村镇冯宿桥村视察时“摆拍”。(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24日讯】据香港《东网》报道,不久前,江苏南京市玄武区副区长苏郑在视察遭受暴雨袭击的灾区时,由多名特警涧水推艇巡视,其“摆拍”行为遭舆论炮轰,该名女官员最终在一片批评声中被免职。近日,网上又传出河南安阳市市长王新伟在吕村镇冯宿桥村视察的视频,再次遭到网友炮轰,斥责其巡视工作是在“摆拍”、耍官威。

从网友放到网上的爆料视频可见,暴雨过后,冯宿桥村虽有轻微水浸,但积水很浅,最深及膝,但包括据称是安阳市市长王新伟在内的数名官员却坐在艇上,“威风凛凛”地由多名村民涧水推艇视察。眼尖的网友发现,在橡皮艇前方,还有一名摄影师拿着大型摄像机“走位拍摄”官员巡视的画面。


一名摄影师拿着大型摄像机“走位拍摄”官员巡视的画面。(网络图片)

视频在网上曝光后,立即引起公愤,大批网友发帖斥责,有人大骂道:“官愈大愈没架子,只有威严!官愈小愈装模作样,摆架子!”

由于事件引发了各方关注,当地媒体赶紧做出“澄清报道”,称事发时市长王新伟不在现场,当日早上,到冯宿桥村缺口处勘察的有安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和水利专家,因水深仅1米,故而“由现场救灾人员帮助把船推向深水,驶往缺口处”。

不过,媒体的澄清却未能平息民怨,有网友回应说:“像这样级别的干部应该坐8人大轿,总是给人民添烦添乱!”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