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造谣“范冰冰与母共侍大佬”后公开道歉(组图)

发表:2016-07-22 1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日报对此前发出的文章“揭范冰冰母女二人同侍香港老大惊人真相”进行道歉说明。

7月21日范冰冰工作室发出了一张“中国日报对范冰冰本人的公开道歉信”,并附文:“谢谢!尊重事实,报道真相,是新闻媒体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应有体现。我们希望这样的“博眼球”不再有!”。

据悉,今年5月5日时,中国日报网转载了一篇名为《揭范冰冰母女二人同侍香港老大惊人真相》的文章,5月24日便收到了民事起诉。根据公开信中内容来看,中国日报对此前发出的文章“揭范冰冰母女二人同侍香港老大惊人真相”进行道歉说明,并表示不实文章系转载自第三方平台,并非本网编辑自发编纂的稿件。事后范冰冰转载了其工作室的微博,并表示:“谢谢!”,网友们得知消息后纷纷支持范冰冰维权,并抨击该媒体没有职业道德:“这些人为了博眼球真是什么东西都编的出来。”“希望媒体都有点职业道德。”


​中国日报道歉声明。

致歉函原文如下:

尊敬的范冰冰女士:

经内部核实:本网于2016年5月5日转发的标题为“揭范冰冰母女二人同侍香港老大惊人真相”的不实文章系转载自第三方平台,并非本网编辑自发编纂的稿件。本网在未进行核实的情况下转载上述不实文章的行为侵犯了您的名誉权。因此,本网于2016年5月24日收到民事起诉状后第一时间删除了该篇不实文章,并联系百度、360等搜索引擎删除快照。因为处理及时,该不实文章并未大面积扩散。针对此次侵权事件,本网内部已对相关责任人作出严肃处理,并保证今后不会再发生类似情况。

谨此,再次对范冰冰女士致以真诚的歉意!

中国日报网

2016年7月15日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