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员救了小女孩的命 17年后她这样回报他(组图)

发表:2016-07-22 0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个女孩幸运的拥有Mike参与他的人生,两次拥抱,跨越了十七年,跨越了生死。

17年前,美国籍消防员Mike Hughes接获一通让他印象深刻、难以忘怀的紧急案件。

当救援队赶抵戴维森住宅区时,那里已呈一片火海。这群训练有素的队员抓紧时间,在火焰中一个接一个的救出所有家庭成员。但在最后,他们才得知仍有一个宝宝在卧室里。Mike是第一个身先士卒,重新冲回火场的队员。在随时有可能倒榻的建筑物内,他终于在一间房里找到9个月大的Dawnielle,她仍躺在婴儿床里被安稳的包裹着。他快速将宝宝抱在怀里,并成功将其救出。勇敢和即时的解救让他成为当地的英雄。


17年前,美国籍消防员Mike Hughes在一次任务中,救出9个月大的婴儿Dawnielle。

数十年都在同个地方服务的Mike,对这个区域有难以割舍的感情。这个消防员仍清楚的记得当时的场景:“当我们到达的时候,房子有一边已经被火焰吞噬,并窜出浓浓的烟雾。我是在卧房的一张婴儿床里发现Dawnielle的”那个画面一直无法从他的记忆中抹去,那个幸运的孩子并未受到太大的波及,竟这样静静地躺在床内等待救援。多年后,他偶然想起这次行动,很好奇当初那个小女孩过得如何。他幸运的在Facebook上找到她,并写了一段讯息:“哈啰,我想我在你还是个很小很小的小女孩时,曾将妳抱出火场过。”这个短短的讯息将两人再次连系,从那时开始,他们之间便有一个特殊、温暖的连结。他们常常互通讯息、保持联络,而Dawnielle也认为这位消防员Mike就像是自己的第二个父亲一般。

那场火灾的17年后,Dawnielle即将参加高中毕业典礼,她邀请救命恩人Mike参加这个值得庆祝的日子。如果没有当年的这位拯救者和好朋友,现在会是怎样的景象呢?


那场火灾的17年后,Dawnielle即将参加高中毕业典礼。

17年后Dawnielle站上典礼台开始她的演讲,她称这位消防员为自己的救命恩人及挚友。而Mike一听到Dawnielle的致词就泪流不止。Dawnielle演讲时表示:“Mike今天的出席对我而言意义非凡。每当想起这一切命运可能完全不同,我就忍不住幸福的哭泣。如果不是他,我今天不会毫发无伤、容光焕发的站在这。”

Mike对这个女孩感到无比骄傲。他开心地拥抱Dawnielle,而这个女孩则幸运的拥有Mike参与他的人生,他不只是她的救星,更是一个投缘和亲近的朋友。


Mike也受邀参加Dawnielle高中毕业典礼这个值得庆祝的日子。(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这是一个温暖的故事,对他们而言,更是一分美好的礼物和祝福。人生有许多因缘际会,能有这样的连结真的是不可多得的际遇,我想他们也会永远珍惜这样的关系。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