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葬场捡了个手机 因贪念竟发生这样的事情(图)

发表:2016-07-20 2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7月20日讯】最近网络流传一篇文章,文章称,老周家住在廿四里一家殡仪馆附近,一天他路过殡仪馆门口的时候,看到地上有一个手机,捡起来后,发现还是个品牌新机,一看就是个高端货,于是老周笑纳了。


火葬场捡了个手机,看到里面的录像时胆寒不已,最后发生这样的事情。(网络图片)

他快步离开殡仪馆门口,生怕失主瞧见,走远了,开启一看,欣喜若狂,原来这个手机是系统预设的滑动解锁,并不需要输入密码或者扫瞄面部、指纹识别之类的。

机主是个女人,看着背景这个漂亮的年轻女子,老周有些幸灾乐祸,看样子还是个女学生,女学生用这么好的手机,肯定不是什么正经人,老周这个人就有这么个特点,一看到女人漂亮,马上想到对象是整日好吃懒做,想到她是用脸换钱,想到作风不正……

于是老周想了大概0.5秒钟后,决定留给自己使用。

他还发现里面有三段视频,其中两段是女机主在摄像头前搔首弄姿,扮可爱,第三段视频很奇怪,镜头晃得厉害,是在夜里,先是啪的一声,镜头转了个个儿,然后是两个人出现在镜头边缘,一男一女,都有露脸,女的就是机主,而男的则把她推到旁边的面包车里去。

老周盯着视频研究了半天,可以断定,这个女机主是被开面包车的一名男子劫持了,而在动手的时候,机主把这个手机掉在了路上,但这个手机显示的画面并不是在殡仪馆门口,老周又看了周围的环境,他是知道的,这是在环城路城乡交接处,身为老司机的他知道,这个路段没有摄像监控。

录像画面不太清晰,面包车只能看到后三位车牌号,施暴男子把这个女学生弄昏后塞到车里,开车跑了。

这段录像共有一个小时的时长,面包车开走之后,剩下的画面就只是偶尔呼啸而过的汽车了,到了最后一秒钟,还是这个样子。看起来,这个手机应当在在自动停止录像之后,又被人捡到了,然后又不幸遗失在殡仪馆,从而让自己捡了个便宜。

老周又看了这段录像,上面的文件名是个序号,凭这个序号,老周瞭解到出事那天是在七月三十号,也就是昨天晚上录的像,老周思索片刻,把所有有关机主的信息全删了,网路聊天工具上的帐号全部退出,应用也果断地删除。

回到家后,这个手机,被女儿看到了,老周实话实说,称是捡来的,女儿也挺高兴,告诉老周,这个手机得五千多块,于是就换上了自己的卡,一转眼手机又易了主,老周就笑着说,“这是送给你将要去重点高中的礼物。”

一个月后,初中毕业的女儿跟同学去一家KTV玩,趁此聚聚,接下来就要各奔东西,到不同的学校念书了,然而她一夜未归。

老周坐不住了,打电话给女儿,是关机,平日女儿很听话的,从来不会无愿无故的关机,更不会彻夜不归,他又打个电话给喊女儿出去玩的同学,对方则显得十分惊讶,说昨夜差不多两点的时候,大家就散场了,各回各家。

老周脑袋嗡了一下,赶紧去派出所报警。

调来监控,看到女儿最后一次出现的地点是在城北路路口,虽然时不时有计程车,但她也不知道喝多了还是怎么回事,并没有搭车,就这么一个人步行。

老周看着屏幕里的女儿,越走越远,最后消失在夜色里。

电石火花间,他想到,女儿走的方向,正是二环路,那个地方不安全,这个秘密只有老周才知道。

他四肢冰凉,犹豫片刻,便告诉警察,一个月前自己在手机里发现那个劫持女学生的录像,地点就是在二环路,会不会是……

派出所立即侦察,刚好他们手里有一个女学生失踪的案子,加上老周提供的线索,用了三天时间,案子破了。

老周猜测的一点没错,女儿正是被上次劫持大学生的那个男子劫持了,也就这几天功夫,老周女儿的精神和肉身遭受了重创,反应变得很迟钝,看到老周,像看到空气似的。但她终究比那个女大学生要好,那个女大学生被蹂躏之后,想逃跑,结果惨遭毒手,在十天前,被凶手杀害。

警察表示,说老周若捡到手机后选择报警,凭这个线索,退一步讲,即使一时半会儿破不了案,也绝对不会让老周的女儿遭受同一名犯罪分子的摧残。

据说,老周当时在派出所痛哭嚎叫、捶胸顿足的样子,特别心酸。

有网民表示:“莫非冥冥中真的有天意?话说回来,老周的女儿跟同学分开后,怎么就一个人在深夜独行呢?”也有网民表示:“当我算了算那天是否跟大学生被害的时间有关时,不禁大吃一惊,你们也注意到了吧?”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