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现两万座城市废墟 地球是太阳系文明终点(图)

发表:2016-07-20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震惊:金星发现两万座城市废墟。(网络图片)

20世纪80年代,美国发射的探测器发回的照片显示金星上有大量城墟。经分析,金星上共有城墟两万座,这些城墟建筑呈金字塔形状“三角锥”。每座城市实际上是一座巨型金字塔,门窗皆无,可能在地下开设有出入口;这两万座巨型金字塔摆成一个很大的马车轮形状,其圆心处为大城市,呈辐射状的大道连着周围的小城市。研究者认为,这些金字塔式的城市可以有效地避免白天的高温和夜晚的严寒以及狂风暴雨。

前苏联科学家尼古拉•里宾契诃夫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一个科学研讨会上也披露了金星上发现废墟的消息。1989年1月,苏联发射的1枚探测器穿过金星表面浓密的大气层、用雷达扫描时,发现金星原来分布有2万座城市的遗蹟。


穿过金星表面浓密的大气层,扫描发现金星有2万座城市的遗蹟。(网络图片)

经过深入分析研究,发觉那确是一些城市遗蹟,可能是由一种绝迹已久的智能生物留下来的。

里宾契河夫博士在会上说:这些城市全散布在金星表面。“那些城市以马车轮的形状建成,中问的轮轴就是大都会所在地。根据估计,那里有一个庞大公路网将它们所有城市连接起来,直通向它的中央。”他说:“那些城市皆是倒塌状态,显示出它们已建成有一段极长的日子。目前那里没有任何生物,所以最保守的估计,就是那里的生物己死了很久。”

由于金星表面的环境太坏,派太空人到那里实地调查根本就不可能。据推测,800万年前的金星经历过地球现今的演化阶段,应该有智能生物存在。但由于金星大气成分的变化,使二氧化碳占据了绝对优势。从而发生了强烈的温室效应,造成大量的水蒸发成云气或散失。最终彻底改变了金星的生态环境,导致生物绝迹。


火星土垂泪的“人面石”同样也存在于金星上。(网络图片)

1988年,前苏联宇宙物理学家阿列克塞•普斯卡夫宣布发现于火星土垂泪的“人面石”同样也存在于金星上。但是金星的自然环境比起火星来要严酷得多。金星表面温度达到近500r,它的大气层中含有90r以上的二氧化碳。空气中还经常落下毁灭性的硫酸雨,特大热风暴比地球上12级台风还要猛烈数倍。从1960年到1981年以来,美苏双方共发射了近20个探测器,仍未认清浓厚云层包裹下的金星真面月。

迄今为止,人们在月球、金星、火星上都找到了文明活动的遗迹和疑踪,甚至在距离太阳最近的水星的表面也有一些断壁残垣被发现。地球、月球、火星、金星上都存在金字塔式的建筑。人们将这些联系起来后认为,地球并不是太阳系文明的起点,而是其终点。

责任编辑:苏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