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中国移植手术如此大量?等待时间如此之短?(上)(图)

作者:追查国际 发表:2016-07-18 08: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活摘器官演示(图片来源:《新纪元》)

【看中国2016年07月18日讯】中共宣称自2015年1月1日起公民自愿捐献成为器官移植供体的唯一来源。但是,移植量没降反增,达到了历史的新高。

2015年1月至11月间,追查国际对中国大陆169家具有器官移植资质的医院和部分公民器官捐献机构进行了电话抽样调查,2015年11月27日撰写报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没停反增》,报告了中共持续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严重状况。

2016年1月至6月,追查国际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

1、中国大陆全国的器官移植量巨大、等待时间极短、供体充足的状况没有改变,有些医院还有重症病人“绿色通道”(急诊肝移植);这是数量有限和不稳定的器官捐献来源无法做到的。

2、全国最大的器官移植中心--浙江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护人员承认该医院每年移植量“几千例”,与该院的移植中心的规模相当,是该医院公开数量的10倍左右。这与追查国际2016年1月7日更新发表的活摘器官调查综合报告的结论相符。

3、全国器官捐献困难的状况依旧,有限的捐献数量和不稳定的捐献特点,也无法解释大量移植和器官超短等待的状况。

4、有的医院承认以前使用法轮功学员器官,暗示现在也是。

更有甚者,中共黑龙江省牡丹江市“610办公室”综合科科长朱家滨,高调承认活摘了法轮功学员高一喜的器官,器官“卖了”,显的肆无忌惮,有恃无恐。

大量证据证明,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仍在继续。

一、活摘案例调查最新结果:牡丹江市610警察朱家滨亲口承认活摘法轮功学员高一喜器官,器官“卖了”

2016年6月21日17点22分,追查国际调查员对涉嫌活摘谋杀中国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高一喜案调查取证中,涉案责任人之一,中共黑龙江省牡丹江市“610办公室”综合科科长朱家滨,直接对调查员高调承认活摘了法轮功学员高一喜的器官,器官“卖了”。

案情简介:

2016年4月19日晚上9点多,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在月牙湖附近水务局小区居住的法轮功学员高一喜,男,45岁,和妻子孙凤霞被牡丹江市公安局先锋分局圆明社区警务室副队长吕洪峰等5人非法抓捕到圆明社区警务室。警察对高一喜家进行了非法抄家,抄走打印机、笔记本电脑和法轮功书籍等私人物品。大约1小时后,高一喜夫妻被送到牡丹江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在被非法关押过程中,高一喜绝食抗议,被圆明社区警务室刑警队副队长于洋等人酷刑折磨,并被送公安医院。

高一喜母亲和女儿4月29日中午到公安医院要人,还被欺骗说人好好的、并被要求回家。4月30日上午10 点辗转回到老家。警方30日中午找到在老家的高一喜哥哥赶到火葬场要他同意解剖、立即火化,后来高一喜哥哥不同意骂他们,没有办法才同意高的女儿去火葬场。家属被告知高一喜已死,遗体在牡丹江市四道火葬场,并要求家属同意解剖后立即火化。最后在家属不同意解剖情况下,警察声称已经“解剖”。

高一喜被送医院、解剖等全过程无家人知道。4月30日下午1点钟左右,高一喜年仅16岁上高中一年级的女儿赶到火葬场,警察不允许其去见遗体,并且有两个特警强扳着她的手不让她靠近,只在两米外看到了遗体:双目圆睁,双臂僵硬的向左右伸着,双腕铐痕明显,双拳紧握。胸背部肿胀很高,但是腹部却特别扁。不到两分钟时间,特警强行将高的女儿拖离,把高一喜的遗体放到冷冻室。家属不同意火化,但是警察表示要在3天之内强行火化。

5月份在律师追问下,称是心脏病死亡,然而高一喜家族及本人没有心脏病史。

高一喜被送医院、解剖等全过程无家人知道。高一喜何时被解剖、为何解剖、谁主持解剖、解剖结果,等等问题,家人都不知道。

中共牡丹江市“610办公室”综合科科长朱家滨在电话中多次高调承认活摘了高一喜的器官,器官摘后“卖了”。

点击收听调查录音

调查员:你把人家的器官摘完了,那就没事了?朱家滨那

朱家滨:卖了!

调查员:啊?

朱家滨:都卖、都卖了。

调查员:卖了就可以了,你说得这么轻巧啊?那高一喜要是你的亲兄弟,你也这样说话吗?

朱家滨:那不是人那玩艺儿,屠戮了,开肠破肚,就摘了,就卖了呗。

调查员:跟你说朱家滨那,你呀,是610的头目,国际网站写得很清楚,你知道610当初就是江泽民镇压法轮功,镇压法轮功设立的一个非法组织,你们这个部门就是违法的,是凌驾于法律之上的,你知道吗?

朱家滨:不知道啊。

调查员:你们参与活摘高一喜器官,你还这样说话,你良心没有了?你良心何在啊?

朱家滨:有啊,在这儿呢,我看扑通、扑通跳呢!

调查员:你把人家的器官卖了,你还这样说话?!你还是人不是人哪?!

朱家滨:你还……

调查员:人应该有人性啊,你们这样没有人性的人,你还这样说话,你们家亲朋好友这样了,你这样想吗?

朱家滨:你要是出现在我面前,我也把你活摘了,你信不信?

调查员:你要知道,善恶有报是天理,知道这个道理不?

朱家滨:不知道,我就知道摘完卖钱,这是我的道理。

调查员:我跟您说,这钱您好花吗?啊?你们家的人让人活摘了、给卖了,你行吗?你呀!

朱家滨:你不知道我外号叫什么名吗?

调查员:杀人偿命,你知道吗?

朱家滨:我刚才跟你说了,你现在要有胆量,站到我面前,我一样把你活摘了,老子外号叫屠夫,

调查员:我跟你说呀~

朱家滨:下回吧,下回给我打电话别叫我名,我改名了,我今叫屠夫。

调查员:我跟你说,你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高玉喜的器官,一定要追查你的刑事责任,你知道吗?

朱家滨:追查吧,老子天下第一,老子怕啥,老子叫屠夫,专门干活摘的!

调查员:你这样嚣张,你以为就没人管你了,是吗?

朱家滨:谁敢管我啊?

调查员:法律,你就是法律了是吗?你们610凌驾法律之上是违法组织。

朱家滨:这我不知道,是你说的,我没无法无天。我觉得挺好的。没事就像宰猪似的,过来先把毛剃了,把那个肚子豁开,需要用啥我就割啥,割完就卖,多好,来钱多快啊~~

二、中国至今器官移植手术量大、供体充足,等待时间很短

调查发现,中国从事器官移植的各大医院均表示,从2015年至今仍在进行大量器官移植手术,而且供体充足,等待时间很短,有些医院还有肝移植的绿色通道(即急诊移植),有的医院最近器官过多,到处找病人来做手术。调查还发现,全国普遍如此,包括捐献数量很少的北京、上海等城市。

部分调查录音:

1、“如果很重的话,我们有一个绿色通道”“因为我们供体来源很丰富”

2016-03-01北京朝阳医院肝移植医生郎韧(+86-13911757869):“如果很重的话,我们有一个绿色通道”。“最多、最多等2周,在我们医院,因为我们供体来源很丰富”。“今年已经做了十多个了”。——绿色通道,是指针对重症肝衰竭的病人可以做急诊移植。(点击收听录音

2、“我还到处去找,说服一个病人来做的”

2016-02-27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付院长冉江华(+86-18987162566)对于肝移植等待时间,他说:“因为最近一直获取的都是B型,(多的用不完),我们自己的病人做完了,还调那个浙江的,从杭州调一个病人来做”。“我还到处去找,说服一个病人来做的”。他称:“去年你看,我们80例获取的”。然而,《云南信息报》云南省2015年全年仅捐献48例。(点击收听录音 )

3、“最近只要你想做”, “可能立马就能做”

2016-06-14,北京武警总医院肝移植医办(+86-1057976858):一般顺利术后20天可出院,我们每个月都有做,光我们组上月就做了6台,我们有4、5个组,“最近只要你想住……”,快的话“可能立马就能做”,“一般的话如果慢一点就一个多月”。(点击收听录音

4、只要配型合适,马上就可安排手术

2016-03-03中南大学湘雅医院_肾移植中心主任谢晋良(+86+13908469057)植主任:肾移植今年己做二十例。只要配型合适,马上就可安排手术。(点击收听录音

5、“这不光是我们医院呢,其他医院也做的多呀”

2016-01-29上海长征医院肾移植器官移植中心主任朱有华(86+13901743189):肾移植每天都在做,当天正在做,还没下手术台呢。“这不光是我们医院呢,其他医院也做的多呀”。(点击收听录音

6、我们做的很多

2016-01-28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肝移植医生黄晓武(13701811021):我们做的很多,如是B型血,等1~2个月可做,今年己做了十几个了。(点击收听录音

7、“B型的来了马上给你做,没问题的”

2016-01-27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肝移植医生徐军明(86+13816833866):肝移植还在做,“B型的来了马上给你做,没问题的”。(点击收听录音

8、“你是B型血,来了2--3周就可以做,最多不超过一个月。”

2016-02-25广州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肝移植专家何晓顺(+86+1380251 0799):“肝移植今年己做三、四十例了(不到2个月),每周都在做。你是B型血,来了2--3周就可以做,最多不超过一个月。” (点击收听录音

9、“今天刚做了一例”“供体来源是本地的”

2016-01-09广州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肾移植医生郭雪坤(+86-13580325531):今天刚做了一例,这几天做了7例肾移植,供体来源是本地的,供体由做肝移植的医生去取。(点击收听录音

10、“今年我已经做了四十多(一个半月的时间)”

2016-02-15,广州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肾移植医生陈正(+86-13808896300):今年一月份开始做了,港澳台的都可以做的。去年做了二百多,今年我已经做了四十多。(点击收听录音

11、“等待时间1~2周”

2016-03-03北京朝阳医院_肝移植主刀贺强(+86-13701194928):肝移植我们一直在做,等待时间1~2周,今年己做十多例,价格70万。(点击收听录音

12、今年做了六十多了吧(三个多月)

2016-04-05中南大学_湘雅二医院_肾移植(+86+13786145723)医生王彧(+86+13786145723):今年做了六十多了吧;每年能做两百多;都是健康的,车祸、脑肿瘤的;以前那种供体,现在没有了,不让用了。(点击收听录音

13、我们主要是没有病人,肝源还是比较丰富

2016-04-05中南大学_湘雅三院_刘医生(+86+731_88618236):我们处理的肝脏,都是肝源往外边,通过国家的网,那个协调到其他那个移植中心去了。(点击收听录音

14、做了十年啦,每年都有几百例

2016-03-30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_肝胆外科_医生徐爱民(13918183196):肝移植当然可以做了。做了十年啦,每年都有几百例;价格现在基本上正常情况大概八十万左右吧;今年不只几十个,每年有两、三百台。(点击收听录音

15、“我们每年都做的很多”,“我们每天都在做”

2016-03-31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肾移植病房(+86+28_85422925):“我们每年都做的很多,做的很多,我们肾移植,我们整个病房都是肾移植。我们每天都在做。” (点击收听录音)

16、等的时间“两个星期左右”

2016-04-02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肝肾移植(+86+27_67813441)陈医生:一个星期都要做几例,一个月都做几套。等的时间可能会有,我估计一、两个星期会有一个初步的结果。一般来说都不会到一个月,两个星期左右。今天晚上就有肝肾移植。去年我们大概肝脏做了八十例吧,肝肾移植加起来可能过了两百例吧。(点击收听录音

17、“现在还做,我们做的很多”

2016-04-06解放军第302医院肝衰竭诊疗与研究中心(+86+13671113329)值班医生刘鸿凌:现在还做,我们做的很多。我们有专门的军人病房,可以做,可医疗免费……(点击收听录音

18、“这个肾移植做的非常多”

2016-04-07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泌尿外科肾移植护办(+86+531_89238518)值班员:这个肾移植做的非常多;今年具体的我也不大清楚,反正做了不少吧,一直都有。(点击收听录音

点击原文查看录音文稿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