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惊现疑似岩石房屋结构(图)

作者:史轩之 发表:2016-07-17 19: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火星惊现疑似岩石房屋结构。(视频截图)

日前有火星爱好者称,已在火星照片上发现一个15厘米高的屋门,可能通往外星人或某种火星生物的住所,并认为这暗示火星表面可能生存着某种神秘的微型生物。

Luxor2012UFO宣称,在美国宇航局(NASA)“勇气号”探测器拍摄的火星照片上发现一处类似“房屋的结构”,认为这可能是火星上的房屋建筑。他将这段视频上传至YouTube网站。视频显示,火星荒芜的表面有一块奇怪的“岩石”。

Luxor2012UFO不断放大“屋门”细看,发现它类似于建筑的入口,但也可能是阴影或照片上的污点。

UFO每日观察(UFO Sightings Daily)网站的编辑斯科特·华林(Scott C Waring)表示,“这是真实的”,“是我整个星期看见的最令人兴奋的发现。”他分享了关于这个“屋门”的复杂细节––它大约“高15厘米、宽7.5厘米”,“整个顶部堪称完美”。

华林很确信,这块岩石就是外星人的小屋。他写道:“有绝对100%的证据显示,一种微型的智慧生命曾经生活在火星上……在这个门边缘的右边,有雕刻的文字,很可能是拥有这间房屋的家庭的名字。”

这一发现,正好与上周YouTube用户Paranormal Crucible的另一发现不谋而合。当时,Paranormal Crucible在研究火星照片后表示,在距离NASA“好奇号”火星探测车(Curiosity rover)数英尺处,发现一个矮小外星人背靠着火星岩石站立,探头探脑,疑似进行“窥探”。

Paranormal Crucible说:“照片中看起来是一个矮小外星人,故意躲在岩石一侧,我对照片进行了涂色,添加了眼睛和头部轮廓,使它看上去更像人形生物,这让我想起阿塔卡马沙漠发现的外星人,两者体形十分接近,大约是15厘米高。”

Paranormal Crucible认为,火星上发现的外星人可能和“阿塔卡马外星人”属于同一类。

2003年10月19日,一个名叫奥斯卡.姆诺兹(Oscar Munoz)的人在阿塔卡马沙漠(Atacama Desert)鬼城La Noria寻找历史遗物时,发现了“阿塔卡马外星人”的遗骸。

据智利媒体报导,在一座被废弃的教堂附近,穆诺兹发现一块白布包裹着一具“不长于15厘米(相当于铅笔长度)的奇怪骨骼”。

这种生物牙齿很坚硬,头顶奇怪的隆起,身体覆盖有鳞片,体表肤色暗淡。和人类不同的是,它长有9根肋骨。

几年前,斯坦福大学的研究者们从这个样本中提取骨髓进行DNA分析。他们得出结论说,这是男性人类的一种“变异”,他活了6到8岁。斯坦福大学加州医学院干细胞生物学主任加里.诺兰(Garry Nolan)说:“我可以确定的说,它绝非猴子,而是人类,或比灵长类更接近人类的物种。”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