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棍威胁 大石砸碎车窗 河南货车遭执法(组图)

发表:2016-07-11 2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7月11日讯】大陆媒体7月11日消息,当日中午,就网传河南卫辉交通局暴力执法、拿石头砸破车窗一事,中共河南省卫辉市交通局回应已经得知此事,在调查中。网友表示,这是遇到了土匪。

7月10日开始,一段时长5分钟的秒拍视频在微博上广泛流传。转发此视频的多个河南当地微博资讯主,均在文字内容中冠以“交通暴力执法 拿石头破窗而入”的标题,并称此事发生在河南省辖的县级市卫辉。


网传“交通暴力执法 拿石头破窗而入”视频

从视频的拍摄角度上看,应是一辆被拦停在路边的大货车司机,从驾驶室内向外拍摄的。视频中的所有对话,用的都是河南当地方言。

视频刚开始,路边一位身着灰色T恤、留着短寸的男子,一边恶狠狠地挥舞着一根黑色棍子,一边反复叫嚷着让驾驶室里的男子下车去。车上男子称或不清楚对方身份,怕下车被打,所以一直不愿开门。

双方僵持了几秒,车下另一位身着制服、外套荧光马甲、自称执法人员的男子靠了过来。他攀到货车驾驶室外部,隔着车窗与车内男子对话。这时,尽管车上男子未开门,但却将车窗摇下了一段距离,方便沟通。

通过对话得知,系因大货车可能超载,执法人员希望过磅检查,要求司机下车配合。若超重要接受罚款。

司机表示不认识灰色T恤男子,不敢开门。制服男子解释:他是刚来的(执法人员)。

司机还是担心,表示不敢开门。

灰色T恤男子及制服男子态度粗野,称要采取强制措施,即砸车,同时警告司机,执法全程都会有记录仪摄像,如果司机还不主动配合开门的话,因强制措施而导致车被砸坏,车方将得不到任何赔偿。

就在双方僵持时,制服男子,气冲冲地再次攀上了货车驾驶室。操起一块大石,朝着车门砸了两下,以示威胁。

司机表示 “我说了我不开的么?是我不认识你们,不敢开啊。”

车下几名执法人员嚷着“砸砸砸”。随后,制服男子,他再次操起大石猛挥,车窗玻璃应声碎裂。


制服男子挥舞大石将车窗砸碎(视频截图)

另一名制服男子跃上驾驶室,一边清理碎玻璃,一边准备强行打开车门。

视频就此结束。但据多个微博主爆料,这辆车不但被砸车窗,最终连车也被扣了。

网友众怒表示,这是执法还是遇上了土匪?


另一制服男子攀上驾驶室,预备开车门,视频就此为止(视频截图)

7月11日中午,河南省卫辉市交通局称,网传视频他们已经看到,正在调查,有消息后向媒体通报反馈。

网友评论:

sunstone1977说:“共产主义流氓,路政不是只能固定设卡,不能上路执法吗?”

无论书生:“这才是真正的土匪”

香菇肠粉加点汤:“你是党你有理,执法态度牛逼哄哄,谁敢开门?哪个人不怕?都以为你们是土匪,你们就是土匪”

斋以养心:“他们是不是共产党员呢?不一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们是在当领导下的嘻嘻嘻嘻”

蒸馏瓶:“视频之前发生的事情和没穿制服的流氓不论。就只看这两位制服人员,仪容仪表、言行举止,都不适合作为一个公务人员。‘人民公仆’。此行径如奴才骑到主子头上拉屎。”

责任编辑:彭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