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彭佳慧金曲称王封后 苏打绿成大赢家(组图)

发表:2016-06-26 06: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27届金曲奖颁奖歌王歌后分别由林俊杰和彭佳慧夺下!

《第27届金曲奖颁奖典礼》由黄子佼独挑大梁主持,歌王歌后分别由林俊杰和彭佳慧夺下!第二度封王的林俊杰开心地说自己“心情很不平常”,黄明志无缘问鼎歌王宝座;彭佳慧打败大热门张惠妹和蔡健雅,首度登上金曲歌后宝座的她在台上爆哭!苏打绿《冬未了》夺最佳专辑,成为金曲奖最大赢家。

林俊杰金曲二度封王


林俊杰第二度金曲封王。

这一届金曲歌王由林俊杰以《和自己对话》夺下,这是他第二度封王,他上台和颁奖的上届歌王陈奕迅拥抱,然后说:“我一直说平常心,我现在心情很不平常,做这13年没有做过的音乐,谢谢你们肯定我的梦想。我会继续加油,谢谢家人,谢谢粉丝们。”他在颁奖典礼开场时,也摘下“最佳作曲人”一奖。

歌后彭佳慧真挚告白


彭佳慧出道20年首度登上金曲歌后宝座。

彭佳慧出道20年首度登上歌后宝座,在台上当场落泪,向全场深深一鞠躬,“我等了20年,谢谢评审!”带著儿子来金曲奖就夺下最佳女歌手,她对儿子喊话:“妈妈这20年来只做好一件事,就是努力的唱歌、用力的唱歌,我相信所有有梦想的朋友都可以像彭佳慧一样继续努力坚持。”真挚告白让人泛泪。

苏打绿打败劲敌成最大赢家


苏打绿《冬未了》夺最佳专辑,成为金曲奖最大赢家。

苏打绿凭《冬未了》这张专辑摘下“最佳作词人奖”、“最佳编曲人奖”、“最佳专辑制作人奖”、“最佳乐团奖”和“最佳华语专辑”这个大奖,抢尽风头!这次“最佳乐团奖”的入围名单从新秀到老将厮杀激烈,最后由苏打绿以《冬未了》打败劲敌夺下大奖,这也是他们以《小宇宙》、《无与伦比的美丽》后3度夺下该项大奖,让全场歌迷为之疯狂。

台语歌王陈建玮、歌后黄妃

刚刚当了妈妈的黄妃再度获颁台语歌后,她硬是牵著陈雷走上台,她笑说:“这个奖领得有点艰难,我刚才不小心跌倒,我请陈雷牵我,阿公的手比较稳啦。”也是二度称王的陈建玮,上台时笑说:“2年前被叫到名字觉得不可思议,现在被叫到还是很不可思议,爸、阿嬷,我得奖了!”最后他也感谢爱妻蔓蔓(黄舒蔓),并报喜老婆肚子里怀了小宝宝。


22岁谢震廷凭《查理》夺下“最佳新人奖”。

22岁谢震廷凭《查理》夺下“最佳新人奖”,击败了新人奖大热门柯智棠与苏运莹,他上台时紧张到声音都发抖说:“金曲奖好重!”他也开心喊话:“爸妈我得奖了,我是当初星光大道那个13岁的小朋友,我长大了!”

“特别贡献奖”由1974年出道的资深天后黄莺莺获得,64岁的她自从去年站上台北小巨蛋演唱后处于半退隐状态,她感慨唱片没落,但精神是永存的,无论是哪一种方式都是永恒的都会传达快乐,对于能参与台湾流行音乐光辉的40年,她坦言相当幸运。

第27届金曲奖完整得奖名单:

★演奏类最佳作曲人奖:黄裕翔/高铁小旅行《听见黄裕翔》

★最佳最曲人奖:林俊杰/不为谁而作的歌

★最佳作词人奖:吴青峰/他举起右手点名

★最佳演唱组合奖:张三李四

★最佳台语女歌手奖:黄妃/黄妃-无字天书

★最佳台语男歌手奖:陈建玮/古伦美亚

​★最佳台语专辑奖:古伦美亚/喜欢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演奏录音专辑奖:奇人密码:古罗布之谜|电影原声带/台湾索尼音乐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演唱录音专辑奖:光冻/台湾索尼音乐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原住民歌手奖:巴赖(高仲杰)/古老的透明

★最佳原住民语专辑奖:洄游

★最佳专辑包装奖:林纬铭Weiming Lin/一切不灭定律

★最佳音乐录影带奖:如同悲伤被下载了两次《如同悲伤被下载了两次》/亚神音乐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客语歌手奖:罗文裕/惊喜时刻

★最佳新人奖:谢震廷

★最佳年度歌曲奖:不要放弃Aka pisawad(母语版)/舒米恩工作﹙演唱者:舒米恩・鲁碧﹚

★最佳编曲人奖:苏打绿、林暐哲/痛快的哀艳

★最佳乐团奖:苏打绿/冬未了​

★特别贡献奖:黄莺莺​

★演奏类最佳专辑制作人奖:林强/刺客聂隐娘电影原声专辑

★最佳单曲制作人奖:陈建骐/大龄女子

★演奏类最佳专辑奖:Simple Life/安玓音服文化有限公司

★最佳专辑制作人奖:林暐哲/冬未了

★最佳国语男歌手:林俊杰/实验专辑和自己对话

★最佳国语女歌手奖:彭佳慧/大龄女子

★最佳国语专辑奖:苏打绿/冬未了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